連日來的大雨,山上土石鬆軟,之前雨後,元亨寺納附近的平坦山路居然有樹木倒頭栽沖刷下來,橫在路中央,令人怵目驚心,山友的家人希望他農曆七月份少往山裡跑,於是,我們就繞著美術館週圍慢跑了幾圈,還真不習慣呢,因為習慣了山上的風,山坡的陡,總之不知道為什麼。就覺得空氣就是不一樣。。。。。


好在美術館景色還不錯,在一片桃色蓮花之中發現唯一的一朵白蓮,花形也最巨大,恩~~~蠻像我的,花中之后,哇哈哈哈))))))))看倌們一定說少往臉上貼金了,臭美,噁心,趕快跑去吐!!!!


 




 


這三株比美,難分勝負,鏡頭不知道該拍哪一朵,乾脆全部入鏡~




妳在拍我嗎???????????


 




一大早要健身游泳就遇上狗仔偷拍,它悻悻然的上岸,彷彿在說:[老子就是不給妳拍!!!]


 




要拍也等我羽毛整理好,我都不跟妳收肖像權了,妳要給我拍美一點~


 


 




鏡頭拉到最遠,所以有點模糊,看到這寧靜諧和的景致讓我想起,釣得魚來臥看書,船頭橫置酒葫蘆,煙際柳,雨中蒲,乞與人間作畫圖,這樣的句子。。。


 




不肯鑽出水面的烏龜,水草裡大概有滿漢全席,它顧著吃飯,懶得理我




這個小女孩好激動,大聲的吆喝她身後的阿公快來看她丟的飼料被小鴨鴨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