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神巨蛋開幕,好友兼櫃姐新地盤上班,我拿回家的第一件衣服...


(其他的在改,或調貨) 很有小香風對吧~


我已經打算自己製作飾品搭配了...否則...小香一條項鍊動輒五,六萬塊


真是太不合理了(只不過是長得比較好看的一堆破銅爛鐵,卻如此讓人又愛又恨)


 




zara新敗長洋裝~拍起來好像不是很美....不過小嫚超級愛,因為是在香港買的,她很洩氣


叫我託還在香港的同事幫幫她...不過已經沒貨了..呵呵~女人阿...總是得不到的最美!!!




薰衣草般的紫色系垂手可得...才港幣629



在高雄很有名氣的小嫚設計師,平常她都是帥氣打扮,今天驚艷的走娃娃風


讓我很想幫她拍照~


 


 





此圖就是她的傑作~


        明明是夏天...我卻像一隻冬眠的熊.... 除了去香港工作....好幾個月都不想出門....今天終於去找髮型設計師好好的把我的一頭雜草整理整理....這次染得太黑....周遭的朋友....甚至自己都看不習慣...好在前幾日去香港.....幾位香港的女朋友都說黑得酷....不知道是她們要讓我稍安勿躁的安慰詞....還是真的港台的審美觀終究有些不同


今天還有一件很特別的事.....


我在回家的路上遇上傾盆大雨....那麼美的頭.....和愛衣實在不適合淋雨.....雖然已經快走到家了....但雨勢真的太大....我很無助的站在一間自助餐店的騎樓躲雨.....加上出來好久了...都沒去尿尿,我一臉很心急,旁邊有個買便當的先生,居然主動去便利商店幫我買雨衣遞給我....真的讓我很感動喔....陌生人也有溫情,一定是我好事做太多了...有好報....呵呵~


對了...他本來一直不要我付錢...是我堅持他才收下的..真是佛心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