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猜.....有人要驚呼....


 


啊~~好可愛的小木偶)))


 


可是我一點也不覺得可愛....


 


反而很想踢壞他們...


 


 


今天真是心情很down 的一天....


 


家裡又來了""阿諾""噴毒藥也就算了....


 


我還發現....


 


有人跟小木偶一樣的....


 


對我說了謊....


 


那個人還是我最敬重的爺爺~~~


 



 


 


好氣喔....


 


我想打斷他的鼻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