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接到四月份以來的第N次婚紗展case電話....


 


 


昔日那些老同事聽到熊一次又一次的把上門的薪水往外推...


 


 


都用不置可否的懷疑語氣說....


 


有錢賺妳幹嘛不要咧???


 


 




 


 


 


有錢賺很好ㄚ...


 


問題是要去幫誰賣命?????????????????????


 


 


那些辦展的老闆....和在展場討生活的接單手...


 


 


習慣了人吃人的勾心鬥角.....熊很不適應那種唯利是圖的貪婪...


 


 


因為釀子的心態.....最終倒楣的還是那些當初信任那家公司而預約的新人....


 


既然我心裡已經不認同了那些公司...


 


熊又怎能只為自己的私利....


 


就把客人遊說到那些公司呢...


 


 




 


 


誰不愛錢?


 


錢又怎有足夠的一天呢.....(包包總是那麼貴.....保養品永遠也買不完)


 


 


但偏偏我娘就給我生這種臭脾氣...


 


 


不道德的錢我賺不下去ㄚ....


 


 


 




 


 


 


其實我很想poㄧ篇"挑選婚紗公司的必勝守則"..


 


 


但想想...


 


 


每個人有每個人的選擇.....


 


熊在這裡狗吠火車...


 


也難敵展場中的天花亂墜...


 


因為.....所以....


 


那就...


 


 


隨緣吧~~~


 


 




 


 


前一陣子在ㄧ家餐廳遇到一個也已經離職的老同事......


 


 


他在婚紗圈打滾了十幾年...


 


幹到了攝影部經理....


 


 


薪水淡旺季平均每個月也有七八萬....


 


 


但是...


 


 


經過"靈魂不斷的對自己吶喊"之後....


 


 


他毅然的離開了那個安逸的環境....


 


 


現在的他...


 


寧願每天在餐廳裡端盤子.....薪水也大不如前....


 


但從他的眼神裡.....我可以體會到他內心有無比的平靜與滿足....


 


 


我想.....像我們這種"從婚紗圈逃離"的人....


 


不但被公司和同事視為叛逃份子....也被看做怪咖....


 


 


但是...


 


 


那又怎樣呢....


 


 



 


 




 


ps:熊很喜歡這張好像畫了煙熏妝的照片...


 


但是...


 


 


我恨我的鼻孔...


 


 


真恨不得...


 


 


拿兩坨衛生紙塞住ㄚ!!!!!!


 


 



 


 


可惡的鼻孔~醜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