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怎的...


豆豆熊的芋頭椰香牛奶/芋頭西米露


在熊完全沒有預期到的狀況下..


一直持續著挺旺的人氣(真可謂無心插柳柳成蔭...)


目前已經與


紅豆泥和奶酪並列為豆豆熊三寶



 


芋奶因為可以喝熱的..


 所以...儘管天氣冷冽許多...


市場裡...還是很多客人在買..


也因此..


熊家裡動不動就有一堆芋頭小山堆積著


(有一次愛小豬來家裡看到.....還很好奇的問熊..那一大坨是什麼東西)


芋頭進貨的時候


已經是削好皮的狀態


為了要保持新鮮度以及方便存取


所以


必須切塊分批裝好...放入冷凍..


 



切芋頭是帥帥熊的工作...熊常常叮嚀他...


就.....豪邁的切吧...不用太小塊啦...


最好是有大有小...醬子滾煮的熟爛度會不同...


方便調理機打的時候保持芋奶的顆粒感


但如果你沒辦法做到切大切小隨心所欲


那就維持不要太小塊(大小我有切給他看過...約5x5)


我在打的時候...自然會處哩!!


 



 


可是捏...


早上熊要打芋奶的時候...


發現...煮好的芋頭都超小塊的...


讓熊很難控制保有芋頭的顆粒感...


(沒顆粒感也是好喝啦...但是熊會被客人罵..顧客們太喜歡顆粒感了)


熊越打越生氣...


就........


怪起帥帥熊來了...


那時候


帥帥熊還在睡覺


熊仍然按耐不住怒火


無情的怒吼砲彈霹哩啪啦...在他的耳邊引爆...



 


這個舉動...對一個有起床氣的人來說是挑釁..是危險的..


帥帥熊有可能變成一隻暴怒的獅子跳起來咬熊一口!!!


但是...熊很有把握


今天.....帥帥熊會因為自知理虧....不敢出聲的...(如果是無理取鬧...那我就死定了)


他知道...熊最討厭我做事情的"眉角"被弄亂



 


洩恨完畢...回頭聚精會神處理芋奶的熊...一轉眼滅了心頭的火..


哈哈...


我就是醬子...脾氣來得快也去得快...


生氣都不會超過五分鐘


熊忙完之後...


一進房間


就跳到帥帥熊身上打滾


帥帥熊把熊推開...拉起棉被...把自己包起來....用冷漠回應熊...


熊哈哈大笑...


取笑他(不屈不饒的...繼續用身體壓住他)


被罵了吼.....不爽正常的啦..我了解....我了解~


真可憐...一大早被罵......唉~


來吧...


讓我的熱情來平撫你的創傷...



帥帥熊咕噥著我聽妳在躲蕊咪..給我閃開!!


再度.....很不削的把熊推開...嘴裡迸出一句..


我現在很不喜歡妳


然後就去刷牙洗臉了



 


梳洗後的帥帥熊...


剛剛被熊罵的怨氣也被水沖走了..


當熊第三度撲向他的時候


我們已經自然而然的從今天上廁所順不順利聊到中午要吃什麼的話題了...



以上捏...


除了洩漏了熊超恰北北的個性以及偶爾有輕微便秘的的秘密之外...


有一個讓熊感動的重點...


那就是...


家人就是醬子的~



想兇就兇


不管怎麼兇


知道


怎麼兇


都是為了這個家好


所以


感情也不會變質



 


這真是一個很棒的感覺..



有去過粉紅豆豆熊看過熊過 過什麼日子的姊妹冰U..


一定更懂熊的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