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一個見到鬼的日子.....


 


無端的接了一通電話....然後就被誤解....


 


有理說不清...秀才遇到兵!!!


 


在星巴克反常的喀了三杯拿鐵....


 


這才想起消愁要藉酒......怎喝起了咖啡???


 


靠~~~灌了這麼多咖啡....我頭痛欲裂...意識卻亢奮得好像在跳恰恰....


 


今晚一定是個無眠的夜....但我又膽小如鼠不敢去夜店脫軌....


 


唉~~


 


難道一肚子大便的我....


 


只能默念阿彌陀佛度過漫漫長夜~


 


 


 


 


 


PS:不要回應我...."善哉善哉"喔....我會想打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