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多格友私底下紛紛打探出院後的老妹狀況如何.....


 


讓阿熊感激在心....


 


這當中阿熊也有探望過老妹幾次...


 


但已經不能像在醫院那樣天天去....


 


老妹回到了婆家療養....


 


我跟媽就不是那麼方便去了....再加上老媽因為之前的勞累....


 


妹一出院就癱軟了.....重感冒了十多天...


 


大家還記得那個自私鬼妹夫嗎???


 


他連媽媽要送一抬輪椅過去都嚴詞拒絕....


 


出院後只顧了三天就說妳跟大姐不是都說要照顧...


 


怎麼現在都縮頭了??


 


媽一聽真是晴天霹靂......瞞了我這樁事好幾天......


 


怕我激動去找他算帳....


 


天阿...睜著眼睛說瞎話...當初他自己說出院後要讓妹在自己家住個幾天的.....


 


然後不湊巧我媽生病了...耽誤了幾天晚了接妹回來就要被他說成那樣


 


那個壞人....


 


沒把我們母女倆氣壞似乎不善罷甘休~~~~~


 


 



                          


 


 


妹的氣色還不錯啦......拍照還堅持要自己擺pose....


 


自己決定要不要戴眼鏡~~~


 



                             


 


眼前這副景象...彷彿是個夢....


 


她生死未卜的時候.......我們怎敢奢求她有這張燦爛笑容的臉~~


 


但是我們沒有忘記....


 


自己曾經許諾...就算她變形萎縮.....我們也要愛她的決心...


 


面對鏡頭....


 


她喜感十足....


 



                        


 


 


背對鏡頭的時候....


 


她默默承受身體僵硬帶來的不適感....


 


她的腦部還不能讓她自主的放鬆肢體...


 


所以她幾乎每天都過著很ㄍㄧㄥ的生活.....


 


導致肩膀痠痛....而且...


 


右邊的肩頰骨下方還開刀裝了一顆電池.....


 


預防她心臟忽然間停止...


 


類似急救時的電擊器那樣的功能


 


圖中就是她為了要跟我表達清楚她的不舒服...


 


自己脫下外套跟我說她的右手...


 


每天都好痠好痛喔.....


 


我想應該跟剛開完刀有關係吧...


 



                         


 


 


腦部曾經缺氧的病人...


 


很容易會有幻聽...幻覺....幻視...


 


老妹的情緒已經比跟在醫院的時候安定許多...


 


那時候她常說她的床後面有炸彈....


 


現在有好轉....但是還是很難讓她靜下來...


 


因為她的腦子總是無時無刻轉阿轉的...


 


誰也不知道下一刻...


 


她又想到什麼了~


 


也永遠無法預測她下一個動作~~~


 


 


 



                          


 


看我媽一臉憐惜老妹的模樣....


 


就知道老妹出了這種事...


 


她的心有多痛了....


 


我常常在心裡很訝異她的堅強與韌性....


 


而如今老妹自己病了.....


 


嘴裡念念不忘的人也是媽.....


 


她們兩個....上輩子到底是糾葛了什麼事??


 


怎麼愛得那麼死去活來阿?


 


 



                            


 


要拍老妹是很難的....


 


她的身體會不由自主的一直晃動...


 


圖中的她正在要我媽帶她回家....


 


包包都準備好了....


 


 



                          


 


 


話一說完...發現有鏡頭對著她...


 


立刻一秒鐘變臉....


 


堆出ㄧ張笑容滿面的臉....


 


我也不負眾望的...


 


拍下了...


 


兩張有如天使般....幸福的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