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跟我說


 


夢想是孤單的.....


 


我感覺....很心酸 有點想哭


 但不會喪志 我知道我還是會堅強的...


 


 


有多少 事與願違...


我都走過來了....


 


 


夢想的確很孤單...


 


知道的人...有的會利用妳那渴望的心..


有的會不相信..嗤之以鼻..


大多數的人...只出一張嘴講辦法...袖手旁觀多....真正幫助少...


 


 


哈...


 


打字打到這裡


我終於哭了


 


那我很確定


我是真的沒事了


 


因為


我是哭過就算了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