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一個在行銷界40年經驗的前輩談話....
他用 堅韌 無畏 有膽識 這些字眼形容我...

當我跟他說...我只想跟自己競爭的時候.....他也很認同我這個想法...
不過他同時也提到....我最大的競爭對象 是....時間...
⋯⋯ 他說...一個品牌至少要有40年的想像....也就是說.....如果豆豆熊現在三歲半....那麼....我很有可能還得熬36年半....

我說....我非常了解這點...無所謂..我就是做到我不能做的那一天...
其實...一個人如果對一件是全心全意的投入.....那麼過程中的精彩....已經讓人不會去計較結局是什麼了...

我做豆豆熊不一定要成功....但是一定要堅持初衷....和留住豆豆熊的精髓...

其實...我並沒有奮力在努力什麼...我只是看到豆豆熊須要往哪條路走....我就往哪裡走....

成就夢想的路上....知音再多....我仍是孤獨的...

這樣的孤獨也是一種考驗....我很欣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