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把正在櫃上上班的帥帥熊叫回來幫我買椰奶....(會造成空櫃)

他在電話中..大叫...妳很大牌!!我在上班...不會自己去買喔
熊大叫...我有公主病!!
他回叫...算妳狠...妳就是有病!!!

熊以為他回到家

把椰奶丟下就會奪門而出....
(那時候我忙著..裝忙...呼~~~要維持大牌形象也是很累人的好嗎)
⋯⋯
誰知道.....一回頭...他是真的出去了沒錯....
但是....他在盛怒中...還貼心的把紙箱拆開....讓我方便取用....望著一罐一罐的椰奶....好像在對我笑.....

熊當時真是哭笑不得......心裡os......
馬的...我的公主病還不是你寵出來的..怪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