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阿熊雖然人老珠黃。。。。


 


 


但是愛美是人的天性。。。


 


 


有一件事證明。。。。真的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因為。。。白木熊明知道自己的頭皮是屬於容易過敏。。。


 


 


只能用一般植物性洗髮精。。。。


 


 


千萬不能去用到市面上。。。什麼X婷。。。X芬。。。或海倫什麼斯的。。。


 


 


總之。。。一切含有矽靈的洗髮精~~~


 


 


我的體質通通不適合。。。會發生。。掉髮。。出油。。。很癢的症狀~~


 


 


可是。。。


 


 


我就懶到。。平常在用的植物性洗髮精沒了我都不出門去補貨。。。。


 


 


愛唷。。。真的很不想去百貨公司麻。。。


 


 


因為。。。。我有可能為了要買一瓶九百塊的洗髮精。。。。


 


 


發狂買了一個九萬塊的包包回來ㄚ。。。。


 


 


哈哈。。。


 


 


開玩笑的啦。。。我哪有這麼有錢ㄚ。。。。


 


 


花個九千我舊重傷了!!!!


 


 


 


總之。。。。因為我的懶惰。。。。所以我就順手把老妹還沒出事前買的一大堆不知名洗髮精


 


 


通通往我的頭上倒。。。。


 


 


前幾天沒事。。。。害我心裡還得意著。。。


 


 


可以物盡其用。。。。我真是有節儉的美德ㄚ。。。。


 


 


老妹以後知道了一定很高興。。我這麼痛改前非。。。


 


 


不會堅持要用昂貴的洗髮精了。。。。


 


 


 


沒想到用了大約半個月後。。。。


 


 


我的頭皮就沒來由的奇癢無比。。。


 


 


 


還大量掉髮。。。


 


 


真是把我給嚇死啦~~~~~~


 


 


 




 


 


 


好在阿熊有個寶貝般的好朋友。。。。


 


 


就是那個領有國際執照的頭皮芳療師。。。前幾天還有來我家吃飯捏~~


 


 


我趕快去找她求救。。。。


 


 


果然。。。她的魔掌在我頭上亂摸一通之後。。。。


 


 


她就問我。。。


 


 


妳是不是去用到不適合的洗髮精??有矽靈的那種~~~


 


 


哇勒。。。。真厲害。。。


 


 


好像算命師喔。。。。我都沒說什麼。。。。她摸一摸就知道了。。。。


 


 


 


然後。。。她還說。。。。妳的視覺神經很緊繃。。。最近有盯著什麼東西看嗎??


 


 


哇~~


 


 


 


這個就更厲害了。。。


 


 


阿熊宅在家裏面。。。整天對著我這台只有A4大小的電腦螢幕看。。。。


 


 


哈哈。。。


 


 


(盯著電腦是沒看出什麼名堂。。。。倒是看到我蠻惹某人討厭的)


 


 


難怪芳療師說我頭皮有壓力。。。


 


 


唉。。。


 


 


人非聖賢ㄚ。。。。誰被討厭會爽咧????


 


 


 


幸好。。。。她已經用頭皮精油。。。好好的幫我紓壓一番了。。。。


 


 


 


我現在神清氣爽捏。。。。


 


 


而且。。。經過了她的神奇剪刀手隨便卡擦喀擦。。。。。


 


 


我的鳥窩頭。。。。


 


 


好像更有型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