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冰U們...您知道嗎...


眾人耳熟能詳的摸乳巷


熊窩也有一條..


 


帥帥熊要去後陽台...


常常得穿過狹窄的廚房通道...


因為....一巷不容二熊..


所以...


當熊站在爐火前做事的時候..


帥帥熊要去後陽台....熊就得挪動一下身體...


 


今天..


帥帥熊又挑熊必須專心做菜的時候要"借過"了...


熊想藉機找碴...一來可以讓他為打擾我....付出代價


二來....百貨公司母親節檔期都在打折了...熊需要他貢獻點"盤纏"..


才能在百貨公司裡"跑路"(一下子跑這個專櫃...一下子跑那個專櫃....還要跑上跑下集點數)


 


熊...頭也不抬的說...


留下買路錢


本以為他會敷衍的親我一下


已經打好如意算盤的熊可以回說...


不夠不夠...請再加碼..然後趁機說....


我需二萬元的購物基金


哈哈...


借過要二萬...我真是土匪來的~


 




 


帥帥熊的反應...


果然如預期中一樣...


他不會讓我繼續做白日夢的..


 


這時候...熊就不能不跟冰U們分享


變胖的好處...


那就是...熊現在可是有個翹臀呢..


熊的屁股...迅速且有力的往後一頂.....


ㄏㄟㄏㄟ~


成功的攔截了帥帥熊的去路


 


不過


帥帥熊也不是一盞省油的燈


只見他


不慌不忙的在提著的洗衣籃中


抓了一把臭襪子


在熊的臉上葛萊葛去


害熊


差點被鹹魚毒氣燻死


 



真是偷雞不著...還蝕把米呢


 


ps



對數字很沒轍的熊...


冊封帥帥熊為豆豆熊的


財政大臣..(所以我幹嘛都得跟他請款)


兼熊的


機要秘書(秘書管很大...連熊看醫生掛號幾點都要倒背如流)


與..熊窩的...


衛生署長


(熊只負責煮飯....其餘的洗碗..拖地..倒垃圾..洗衣服的工作都是他的管轄區域)


 



他每天都抱怨熊讓他...


超時工作...


還領不到加班費


而且...


見過他的冰U都知道...


他還是豆豆熊的


最佳...


親善小天使


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