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愛1
謝謝妳說....豆豆熊好吃的東西..不只是那樣而已...(我很光榮呢)
光這句話就知道妳是很久的朋友...
ps...那位大叔是我摯友
 
 
 
可愛2
 
用嘶吼說 好吃到飛天....
過一下又說......
 
 
 
Cathy Hsieh 有有 我已經立刻放兩盒在冷凍庫 晚點再來吃
現在突然很高興家裡小鬼頭感冒 不用分他們吃 哈哈哈哈(私心很重的媽媽) 另外真是替奶酪要捏把汗了 草莓優格威力太強了阿
 
 
太多這些點滴..
所以
我無法逗留在格子...
 
必須一直往前...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