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上篇題到阿熊從小不敢盪鞦韆(到目前還是)


 


沒有引來廣大的嘲笑....


 


說明了...


 


 


本小格的大大們....


 


個個都是口出蓮花的菩薩心腸...


 


沒在造口業的


 


 


那麼...


 


我就把我上次去台東...


 


在下圖那種風和日麗....光天化日之下.....


 


 


我也不敢探訪一個名字叫"水往上流"的著名風景點..


 



 


原因給招了吧....


 



             


 


 


雖然聽到水往上流這個奇特的景象....


 


我是很好奇的....


 


但是根據好姊妹"青島一號"的說法....


 


那是一個...


 


非常值得前去開開眼界的地方....


 


 


但是....


 


 


偏偏她在出發的前一晚叮嚀...


 


 


不要把手伸出去摸水....


 


 


因為曾聽說...


 


 


水裡面出現過一隻手...那裡有點邪ㄚ~


 


 


所以她大小姐回去呼呼大睡了...


 


 


我卻整個晚上瑟縮在被窩裡....


 


 


幻想那隻手冷不妨把摸水的遊客給拉進瀑布....


 


 


要不然就是那隻手很詭異的在對我揮揮手....


 


 


""嗚~(搭配淒厲的風聲)


 


 


熊~妳來啦~`


 


 


來ㄚ~


 


過來ㄚ~~~""


 


 


搞不好那是一隻帶有催眠功能的手...


 


 


我會迷魂伸出我的手ㄟ~


 


 


想到這裡......


 


 





喔...


 


我的媽呀...


 


隔天起床我第一件事情就是決定.....


 


 


寧可遺憾...


 


 


我也不要去水往上流....


 


 




 


 


過了個把月的此時此刻.....


 


 


再想想....


 


 


我覺得蠻好笑的....


 


 



 


 


唉~


 


 


幹嘛那麼膽小ㄚ....


 


 


一隻手跟我揮揮手....


 


 


我跟他說聲


 


 


哈囉~~~


 


 


 


不就得了ㄇㄟ....


 


 


 



 


 


 


 


 


水往上流到底長什麼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