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不才...


但有幾分幸運...


 


所以...擁有一個深受粉絲喜愛的豆豆熊...


(雖然豆豆熊的世界很小...但每個粉絲都很一條心...都很團結...都很挺我)


 


 





 


常常覺得自已沒有資格喊苦...


畢竟..


這是世界上有多少人


每天在做著自己不想做的事情...


 


而我.....卻比愛著自己生命更愛的...


愛著小豆熊兒~


 





 


做自己喜歡做的事...


就跟被自己喜歡的人愛著一樣..


那般的幸福...


 


 





 


其實..


我也會心情不好


也有脆弱的時候..


 


只是..


人不就是該多多想想自己有的..


不要只想著


自己沒有的


 



 


上帝好像在關了一扇門之後..


真的會為我們再開一扇窗...


 


哈..


 


我失去了格子的人氣...


但是每天都有人...去櫃上用行動支持豆豆熊...


如今的豆豆熊...


好歹也是個品牌呢....


 


強吼...


 


姊妹們...要跟我一起驕傲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