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年了...


 


豆豆熊從路邊一個無人問津的小小攤


進步到..


 


在百貨公司設櫃


 


 


熊的內心真是百感交集


這是一條一旦啟程了...


 


就無法回頭的路


 


離開格子太久..


一時之間也不知道要跟姐妹粉絲們說什麼....


 


我只是很想


抱抱你們


拍拍你們


秀秀你們愛護我的心


也讓你們


秀秀我這段日子以來篳路藍縷...


 


熊與姐妹粉絲們的感情


就是匠子


一切盡在不言中....


 


或許


這世界上


什麼都會變...


但我很肯定的是...


 


我感謝的心不會變..


 


 


很愛你們


日子仍然忙碌不得停歇...


今天上來報平安


告訴大家


 


我很好


而且也承諾


我會把豆豆熊帶得很好..


 


不辜負每一個美好的心意


 


 


有一天


我會讓你們


以身為豆豆熊粉絲


為榮的


 


 


ps


豆豆熊專櫃在高雄新光三越左營店


地下二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