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格友傳來一個超好笑的短片...


 


阿熊推薦必屬佳作


 


(剛剛奧斯卡他娘跟愛琳媽已經笑歪了腰)


 


但是礙於尺度(女超人全都露)


 


怕惹火衛道人士來給我大洗板....


 


也怕ㄚsir把我抓去陪陳水扁談心


 


所以....


 


有興趣的格友ㄟ...


 


 


想笑一笑的...


 


 


就來跟我要網址吧....


 


(我保證真的有料啦)


 


我會隱藏回覆給你


 


 


PS:要看之前....1.請注意有無孩童在場.....


 


2.坐姿要端正....從椅子上掉下來.....本小格不負責任!!!


 


3.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來吧......快點跟我要啦....


 


好希望有人趕快跟我討論分享那張很欠打的臉


 


 



 


快啦)))


 


快~


 


快~


 


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