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我是到死都不會鳥這種事的....


 


我家的中華電信帳單繳款截止日是三月十號


 


阿熊那天拿著帳單去家樓下新開的7-11繳款的時候....


 


那個櫃台裡面的小美眉.....笨拙的操作著收銀機....然後神情緊張的告訴我....


 


小姐....這個帳單只到三月十號!!!


 


我說.....


 


我知道阿.....今天還沒到十號吧~


 


 


那個小美眉尷尬的指著身後的日曆.....告訴我今天已經十一號了...


 


shit!!!怎麼那麼糗~


 


都怪我戴上圖那種爛錶....


 


什麼時代了還要自己手動轉ㄚ轉的調時間....


 


因為二月份只有28天....


 


所以我的三月份一直..........


 


 


唉....


 


總之.....就是"家"中無甲子......寒盡不知年啦~


 


 


就這樣....健忘的我過了好多天....然後又去香港....


 


中華電信的帳單一直沒處理....


 


 


就在昨天我睡得正香甜的時候....(那是我兩天兩夜沒睡之後......剛剛才入眠)


 


電話鈴響把我吵醒.....


 


竟然是中華電信的催繳電話....


 


這才讓我想起來我還有這麼一件事忘了做....


 


 


剛好想起家裡的mod....


 


上次工程師來裝的時後說可以在家轉帳繳費


 


 


好吧~


 


 


雖然沒做過這種事....


 


我還是湧上一股衝勁想來學學....


 


因為....


 


被中華電信的業務莫名其妙的遊說....


 


裝了這個一點也用不到的mod....(竟然有A片頻道喔)


 


那它唯一對我有用的功能我一定要搞懂.....


 


 


縱使....


 


我連打開電視螢幕要怎麼切換到mod....


 


都不太了解....


 


 


 


 


 


 


 


 


 


                                                 


 


 


今天下午...


 


我差點被這支遙控器給打敗了....


 


經過一陣亂按...摸索....之後


 


我終於來到了mod的轉帳功能選項....


 


 


心裡不免沾沾自喜....


 


哈哈....誰說我是3C白癡....


 


我還是可以靠著自己的力量搞懂那些按鍵...


 


插進金融卡...


 


我戴著亢奮的心情跳到沙發上...翹起二郎腿...


 


準備操作.....以及迎接這劃時代的一刻


 


 


 


 


 


 



             


 


 


 


光看這個畫面也知道要輸入繳費的電話號碼...


 


很簡單對吧....


 


於是我就小心翼翼的...輸入了號碼.....還檢查了好幾次...


 


然後就按遙控器上面的""選擇""那個按鍵....


 


 


對我來說.....那個選擇按鍵....就等於ok鍵ㄚ


 


 


可是為什麼一直沒動靜ㄚ???


 


莫非...


 


跟提款機一樣....


 


是觸控式的...


 


所以....我就移動我的屁股....


 


蹲在電視機前面....


 


 


用我的小指頭.....一直去按畫面上那個紅色的"""輸入完畢"""鍵


 


惱人的事像海浪般一波波襲來....


 


我的小指頭再怎麼按....


 


螢幕還是不動....


 


到底是怎麼回事啦


 



 


 


然後我不甘心就這麼放棄....


 


照著螢幕上的客服電話打去問....


 


 


然後不知道哪根筋不對...


 


我打了十多通電話....


 


沒有一通成功跟客服人員講到話.....就被掛斷了.....


 


 


我氣得七竅生煙....頭髮都要豎起來了....


 


 


忽然想到我有那個中華電信業務小姐的電話.....


 


打去問她....她應該還記得我....


 


我還可以趁機跟她抱怨.......


 


mod爛死了!!!!!!


 


 


立刻又精神抖擻的打電話過去....


 


結果很令人想罵香蕉芭樂....


 


因為她今天請假!!!!!!


 


 


各位長久在本小格走跳的看倌


 


一定不難想像此刻的小熊....


 


正用痛苦猙獰的表情在地上打滾....


 


 


不僅打滾而已....


 


我還把那該死的遙控器拿起來


 


惡狠狠的亂按....


 


只差沒拿起來往窗外丟!!!!


 


 


 


 


 


 



                                                        


 


 


 


然後就在我對著遙控器一陣拳打腳踢之後.....


 


我僅餘的一點點理智....


 


突然發現了剛剛紅色的""輸入完畢""


 


變成金色的了!!!!!!!


 


 


哇~


 


 


哈哈哈哈哈哈!!!!!


 


 


原來不是觸控式....也不是猛按ok鍵...


 


要用箭頭鍵慢慢移到"輸入完畢"那裡才能按ok鍵啦~


 


 


然後就會變成像照片中那樣金色的...


 


 


 



               


 


 


 


各位有看到訊息代碼:4001(成功)那一排字嗎???


 


多感人ㄚ~


 


後~


 


你們都不知道我一個人在家裡看到這個畫面的時候有多爽~


 


送!


 


送!!


 


送!!!


 


 


遮騰了一個鐘頭之後.....


 


我成功了ㄟ....


 


以後我毎個月都要在家裡享受這種轉帳的樂趣


 



 


 


太棒了....


 


沒路用的mod....終於爭氣一點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