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有鑑於有越來越多的朋友收到阿熊的自製的小禮物(蛋奶醬)


 


其實說穿了.....它就是馬鈴薯蛋沙拉的另外一種版本....


 


我用乳酪取代了一般商店用的美乃滋....


 


口感更紮實....也不會莫名其妙的讓身體吃進很多沙拉油....


 


 


(說到沙拉油....那是對人體最不好的東西....


 


 


請大家聽我的呼籲....


 


改用其他油.....橄欖油....苦茶油.....花生油都好....甚至豬油牛油都比吃沙拉油好唷~


 


至於為什麼.....請自行上"孤狗"查詢)


 


 


好了.....切入主題吧....


 


我知道很多朋友對廚藝沒信心...想到要再加工就怕怕


 


所以就直接挖來吃....


 


 


其實那樣也不錯吃啦....


 


但是如果你把它厚厚一層的塗到吐司上...(我發現有人捨不得吃....只塗了薄薄的量)


 


然後再進烤箱烘烤到如上圖那個狀態....


 


 


脆脆的土司搭配上鬆軟的蛋奶醬....


 


 


嘴裡面真的會有嘉年華會的感覺ㄟ....


 


但是吃的時候請小心....


 


燙到嘴巴我不負責唷


 


 


搭配的吐司.....


 


首推山崎麵包的去邊白吐司....


 


照片上是熊老太太愚笨的傑作(我一直交代她要買白吐司....她買到全麥的還跟我睜著眼睛說瞎話.........硬ㄠ"""全麥吐司是白色的沒錯ㄚ''')


 


 


 




 


 


 


如上圖....塗厚一點就對了....


 


昨天在一本食譜上面看到.....塗在墨魚麵包上....再灑上一點辣椒粉....


 


視覺效果很漂亮....


 


 


改天我再來做看看....好吃的話再跟你們說


 


 


 


蛋奶醬進階版.....


 


是用來做義大利麵.....(真的會比你們在五星級餐廳吃還要棒的啦)


 


可是應該沒有人有興趣聽.....


 


 


我就暫且在此住嘴~


 


 


靜待有緣人舉手發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