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隻上輩子一定是聖誕老公公的樁象很優吧.....


 


(別說我冷....都紅咚咚的ㄇㄟ....我自然會有聯想)


 


唉~


 


當一隻色彩艷紅的昆蟲...一定讓它感到很驕傲....


 


如果...


 


造物者或者哪個白木的人類想幫它換顏色...


 


綠的


 


它會說像烏龜...


 


黑的...


 


它會抱怨看起來不像善類....


 


總之.....


 


 


身為一隻樁像....


 


就是要啦~


 


這種心情.....我了解....


 


因為....


 


阿熊就喜歡自己以前的手機門號....


 


09XXX55X25


 


 


超超超級喜歡的啦


 


 


現在要給我888......666.....999


 


我都不愛啦.....


 


但是....


 


 


但是....


 


 


但是阿熊的一個過失.....


 


 


導致我得跟這個心愛的門號道別了啦~


 


 


 


話說多年前....


 


熊老妹的大陸籍國寶級國樂老師.....來台灣


 


老妹為了要送親師一隻手機.....便去辦了一個門號...


 


因為降子買手機比較便宜 ㄇㄟ....


 


老師笑開懷的拿了手機回大陸了....


 


老妹便把這個無人使用的門號丟給阿熊.....


 


 


所以....多年來我都是用這個門號沒換過....


 




但是這趟去香港....


 


我為了貪圖香港易付卡打回台灣的費率比較便宜...


 


就把中華電信的sim卡拿起來換成香港的....


 


 


然後從換過來的那一刻開始.....


 


 


我就沒看過我那張苦命無依.....莫名其妙失去主人的中華電信sim卡了


 


 


不騙你們....


 


 


我真的把我的行李廂翻了三遍....


 


皮夾錢包檢查了九遍....


 


 


化妝包整個倒出來找五遍~


 


每件衣服的口袋撈了無數遍!!!


 


但是依然無法改變已經失去心愛門號的事實.....


 


 


唉~


 


你們一定會說....


 


去補申請一張sim卡就好了ㄚ~


 


 


頂多就是花錢....


 


 


 


 



 


 


 


 


 


 


 


 


 


 


 



             


 


 


 


如果


 


事情就這麼簡單....


 


 


我這樣鬼叫不是很蠢嗎???


 


看倌請注意


 


 


門號是我妹妹的名字ㄟ....


 


我妹妹腦部受創.....現在還傻傻的.....清醒之日遙遙無期......


 


 


我要拿到她的證件去申請補發......


 


 


勢必要跟我妹夫拿.....


 


 


~


 


 


我妹夫是壞人中的壞人ㄟ.....


 


 


大家記得那個妹夫全家人聯手打我的事件嗎???


 


 


熊老太太到現在都還沒走出不甘心女兒被欺負的陰霾....


 


連榮總的中醫師都說熊老太太積鬱太深....


 


需要外出散散心....


 


要不然身體會持續壞下去....


 


 


可見那家人.....


 


 


有理說不清.....超級可惡ㄚ~


 


 


這種情況之下....


 


我或者熊老太太根本不可能再跟我妹夫打交道......


 


 


唉~


 


 


失去門號雖然讓我嘔得捶胸頓足....


 


但也只有認了啦


 


 



 


 


神ㄚ....就讓我當一隻英勇的樁像吧


 


我一定會用盡我全身的力氣....


 


撲上我妹夫的眼睛...


 


然後...


 


惡狠狠的咬他一口~


 


讓他痛得在地上打滾哀哀叫....


 


 


 


 


 


 


 


 


天ㄚ~


 


我為了要洩恨....


 


竟然暴力傾向都被誘發出來了.....


 


做人要慈悲心.....口出蓮花的道理我知道啦....


 


 


可是....


 


 


我好討厭....好討厭我妹夫啦


 


 


 


欲知那個人有多可恨....請點 ~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