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愛做菜這項本領....是沒有替我賺到什麼錢.....


 


 


不過卻讓我賺到很多友誼~


 


(很抱歉讓各位支持阿熊的大大....


 


每天強迫你們""看我吃""


 


我知道這樣很不人道.....但就請你們念在我也只是一介貧女....


 


沒有一個媽媽叫做吳淑珍....只好等我中樂透....才能廣開筵席...讓大家一飽口福ㄚ)


 


昨天的香煎圓鱈青醬義大利麵.....


 


讓來家中作客的好朋友....


 


讚美不輸帕莎蒂娜....


 


 


特地送我一盒日式果子.....以玆鼓勵~


 


 


 


 


 



       


 


 


                                                   一盒八個...我慧眼獨具的先拆了那個


 


法式巧克力桑葚餅乾.....


 


果然沒讓我失望...


 


超級好吃的...


 


酥脆的口感完全把我想減肥的決心覆蓋過去...


 


 


一口氣吃完....


 


連碎渣渣也清得一乾二淨.....


 


 


雖然看到美麗的包裝...


 


讓我很捨不得拆開....


 


 


但是為了"""一親芳澤""....


 


我也只好把心一橫豁出去了.....


 


反正它們就要進入我的肚子祭五臟廟了...


 


也不差讓它們多苟活五分鐘....


 


 


拍個照留念吧...


 


 


誰叫我


 


不知到民國幾年才能做得出這麼漂亮的餅乾ㄌ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