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東的布農部落.....一進入這個養羊農場.....


 


我眼睛為之一亮....


 


 


山羊不是只有黑的或者白的嗎???


 


看到生平首見的第三種顏色的羊...


 


不禁讓我喜出望外...


 


脫口而出........像乳牛的羊ㄟ~~~~~~


 


趕快拿起牧草餵他們吧~~~


 


每一隻都好像餓壞了一樣......


 




 


 


 


這是一般人....包括青島一號都是這麼近的距離在餵羊.....


 


青島一號因為生性害羞不入鏡.....


 


只能隱約的拍出她的倩影....請大家見諒


 




 


 


這是我的距離~


 


看我臉上緊張的表情....就知道我很不擅於跟動物相處....


 


那隻羊吃到我的草也很痛苦...


 


不吃我的草怕不給我臉.....要吃嘛我又站那麼遠....


 


牠嘴巴索性咬著草不放......用力扭轉牠的脖子.....想要把我手上的草給拉過去~


 


 


看我的手臂.....就知道我在用力跟牠搏鬥......


 


 


 


 




 


 


 


旁邊有人看不下去.....


 


說~


 


妳是站那麼遠幹嘛啦....靠近一點ㄚ


 


 


然後我就吃力的....往前盡我所能的挪了一大步


 


 


但....對照別人餵羊的距離.....


 


 


 


哈哈哈


 


 


好像還是離很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