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該沒有人不知道車城福安宮的盛名吧....


 


我想聲名遠播的車城土地公......連耶穌基督都久仰祂的盛名呢~


 


 


去四重溪溫泉的回程上.....想說不過去拜個拜......好像對這位老神仙有點不太恭敬~


 


雖然我知道祂大人有大量....不會跟我這種凡人計較....


 


 


但做人總要憑良心....


 


既然來了....就去看看祂吧......


 


 


可是...


 


一到了那邊.....


 


看到那萬頭鑽動的景象....


 


我覺得土地公爺爺...


 


一定快被我們人類吵死了....


 


 


現在是中午十二點ㄟ....


 


想要好好的吃個午飯....(ㄚ不然妳們人類拿那麼多貢品來是要做蝦密)


 


連要跟土地婆婆舒舒服服的睡個午覺也不得安寧....


 


 


於是...貼心的阿熊....只是站在廟門前....


 


雙手合十....默默的土地公公請安而已.....


 


 


心中的疑難雜症......需要擲杯解籤的大工程....


 


就留待下一次吧....


 


 


 


 


 


 



                           


 


 


正要回家.....看見這一個陣仗遠遠走來....


 


 



                          


 


哇......好特別喔....


 


算一算沒有八個....


 


所以....這應該不是八家將吧???


 



                              


 


 


鑼鼓喧天...


 


沒有時間想了....


 


趕快拍照吧....


 


不過....風很強....先讓我站好....


 


喬姿勢的時候...


 


這位""大神""


 


已經要上車了......剛好拍到上車前還需要有人幫忙拿掉""套在頭上""的""身體""


 


 



                           


 


這位綠臉大神.....


 


走路有風的樣子...


 


好威武喔....


 


我還發現祂是個雙胞胎...


 


 


因為左側耳朵的部位....


 


還有一個比祂小一號....但長相雷同的""豬肝色"神~


 


 


 


 


 



                            


 


 


這位大神的臉和神韻....


 


讓我想起齊天大聖....


 


不知道我這樣想有沒有很失禮???


 


 



                            


 


平常我們人要當""雙面人"就已經夠辛苦了....


 


這位大神居然是""三面神""


 


快看喔....左邊是紅色的臉張大嘴要嚇你....


 



                             


 


右邊這張臉卻慈祥得好像佛陀喔~~~


 


 



                             


 


 


每位大神陸續上車之後....


 


神轎就燃起霹靂啪啦的鞭炮....


 


然後神轎好像自己長了腳一樣的....


 


一下子就衝上前.....


 


好像也急著要上車一樣ㄟ.....


 


 


好酷喔....


 


這一定是土地公爺爺知道我來看祂....


 


為我準備的""節目"" 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