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這次開刀。。。。


看到主治醫師真的很像老鼠看到貓。。。


除了早上喝咖啡被發現。。。。讓醫生給念了一頓之外。。。


中午當熊正好把電腦放在肚子上。。。準備上網的時候。


醫生冷不防的走進來。。。


看到熊肚上的電腦。。。用冷峻的態度說。。。


妳那台擺這樣。。。。傷口不會燙燙的嗎?


熊一臉好像做壞事被逮到一樣。。


結結巴巴的說。。


我~~我剛開機而已啦~~(事實上我也真的才剛放上去兩秒鐘)


然後。。


他就一臉很不相信的。。。。跟風一樣的飄出去了~



接下來就是。。。


吃完晚餐的熊。。。


不想麻煩熊媽削蘋果。。


就自己拿著炮刀準備削蘋果。。


熊媽ㄧ直在旁邊說。。。


妳坐著削啦。。


熊不聽。。。堅持站著。。


結果。。


這時候醫生竟然又來無影去無蹤的出現。。。


熊的背後傳來很嚴厲的口吻


不要站太久喔


害熊嚇了一大跳。。。。手中的蘋果差點拿不穩。。。


熊回頭看著醫生。。


他皺著眉頭。。。讓熊忍不住猜想他微笑是什麼樣子~


吼~~這麼酷的醫生。。。真讓人喘不過氣~


其實我很乖。。


ㄚ怎麼跟他這麼犯沖ㄚ


每次都讓醫生看到我好像個不合作的病人。。


真的很冤枉呢~



 


 



 


 


 


ps...


 


要看醫生廬山真面目的冰U請點



這裡..


裡面還有醫生的經歷介紹唷~

哇~


原來他喝過史丹佛的墨水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