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在拉拔豆豆熊的過程中...


熊不會不是累...不是不會灰心與沮喪...


但是....熊就是格外福大命大...


一直是關關難過關關過


甚至


還有比大力水手卜派的波菜還要精力的....


蠻牛


來幫熊增加元氣...


以下就是一段


沒有華麗文詞


沒有炫目照片


非常口語的幾句話..



深深的感動了熊的心坎...


很喜歡這樣平實的表達...


這位朋友願意


讓熊知道她的想法..


 


熊非常感謝...


 


 


 


 







bella2012/03/09 01:35 回應



昨天吃西堤,他的甜點( 布蕾和奶酪 )對我來說都不及格,
因為我吃過熊的香草布蕾是目前吃到最好吃的!
奶酪口感也是很驚豔,我請朋友吃時,光第一口也是這樣的形容!
阿原來po文還能有好康喔!
怎麼沒先說啦  我早就吃光光了  每次都吃得很開心  都沒拍
不然我一定超大力的給它拍一拍 po出來
下次吃就來好大力的給它po!
那妳給我的包裝盒是新款還是舊款阿 
太漂亮了  可以當禮物盒  所以我把它鏟平收起來了!





小熊2012/03/09 02:16回覆



貝拉回應這篇就已經是一篇很棒的文章了ㄚ...熊會把你列入抽獎名單唷


也謝謝貝拉的讚美啦


聽妳醬子說 很開心....可是也有點不好意思....應該是沒有娜麼好啦


不過熊會繼續努力的唷


 


 


這兩天....辦了抽獎活動才知道


很多冰U表示


自己不太會拍照


或者文筆不好


所以不好意思參加...


冰U們想知道熊的真心話嗎????


 


說真的...


熊也曾經感嘆過..厲害的人...


不會對豆豆熊有興趣的...豆豆熊既不是熱門餐廳...也不是特色小吃


更不是知名景點飯店或民宿..熊也不是什麼專業美食家或烹飪老師


po豆豆熊是大材小用...浪費時間與版面..


在網海裡不會引起共鳴的...


 


對豆豆熊好得要命的死忠粉絲...


個性都很低調...不是沒格....就是長蜘蛛網的格...


事實上....很多朋友無心經營部落格或FB...就算有心的...


技巧也很不純熟


熊承認...自己扼腕過...


豆豆熊那麼好...就是沒認識"大格人才"ㄚ


 


但是...熊後來領悟到這股看不見的支持力量..


才更是驚人....更是不容忽視...


所以


 


熊親愛的...不擅言詞..


或者...沒有時間po文..


.沒有高超拍照技術...沒有精良設備的豆豆熊好朋友們...


請看重


你們那真情流露...沒有修飾的照片或句子


 


涓涓流水...


一點一滴..


都將會....匯集成大浪滾滾的江水..


把豆豆熊推向成功的祕境..



 


我想..有了這些持續供應的隱形溫情來當養分....


豆豆熊不會有事..


一定會平安長大的


 


 


ps..


 


熊會把bella也列入抽獎名單


在豆豆熊重大通知那篇文章中


有留下跟豆豆熊美好體驗有關的回應的朋友...


熊也都會列入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