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熊從香港回來以後......不知道好朋友們有沒有發現.....


 


不管是白天還是黑夜....我都不去睡覺....


 


唉~


 


說真格的.....這兩天我像個遊魂一樣呢...


 


連今天煮那麼簡單的蛋奶醬麵.....


 


竟然出槌.....


 


有點太鹹....


 


不過還算很好吃啦....


 


那個小卷被我炒得很嫩...


 


 


小卷肚本來是要拿來塞燉飯然後用烤的...


 


 


但是心情不好啦...


 


懶得出門買食材...(不想臭著一張臉到處薰人)


 


就冰箱有什麼煮什麼....


 


這就是義大利麵的神奇....


 


什麼配菜都很好吃....


 


給自己盛了一盤麵...


 


最後也沒吃完....


 


因為我很悶啦....沒食慾~


 


唉...


 


今天本來是我要出發去馬來西亞上班的日子....


 


行程兩個月之前就排好了....


 


但是這次去香港巧遇"台客王"


 


也就是我在馬來西亞場的老闆....


 


他竟然在我興高采烈的跟他說.....


 


老闆....下禮拜要去馬來西亞我很highㄟ!!!!


 


回答我....


 


沒買妳的機票!!!!


 


這真是令人難堪又晴天霹靂的消息....


 


難以置信啦...(我們合作好幾年好幾年了ㄟ)


 


我睜大眼睛問他....


 


你說真的嗎??


 


結果他斬釘截鐵很用力的對我點點頭....


 


告訴我...


 


XX姐沒跟妳說嗎???


 


 


這個XX姐...在我婚紗圈的生涯中....


 


 


交情跟我最久......跟我最情同姊妹....也是我最信任的人....


 


我的case都是她在排的....


 


不管別家公司怎麼叫....


 


我都是以她的安排為優先....


 


 


從來沒想過.....


 


有一天


 


她會對一個...對她那麼善意的人無情無義!!!


 


 


我已經不想去了解....


 


他們是怎樣搓湯圓把我搓掉的....


 


當我還在香港時...不停的告訴自己...


 


XX姐一定有苦衷....台客王要怎麼為所欲為不是她攔得了的


 


她一定也因為我電話遺失不通...


 


急著找我解釋吧....


 


因為我們這個行業最忌諱的....


 


就是幫人家敲場....有了狀況卻不聞不問....


 


同樣的道理...


 


接下了場子....


 


就絕不能反悔....


 


 


我心裡總認為XX姐欠我ㄧ個解釋....


 


 


這種被 


 


背叛的感覺很難受~


 


 


在我打電話給她確認這個消息之前....


 


我祈禱著...


 


她給我ㄧ個白色謊言....


 


說她欠取代我去的人一個人情.....或者什麼狗屁倒灶的理由都好....


 


這樣....


 


我就可以不怪她....


 


她在我心中的份量也不至於破碎....


 


但是....


 


我都已經回來三天了....


 


原來預定要去馬來西亞的日子也到了....


 


我依然沒得到來自她的隻字片語...


 


最後...


 


XX姐在接到我的電話之後....


 


只是很淡然的說....


 


她有聽台客王說遇到我的事了....


 


她要台客王自己告訴我這個""噩耗""


 


聽到她那一點也不想負責任或者表示歉意的語氣.....


 


我知道昔日的同事情誼...


 


只能成追憶...


 


唉~~


 


我並不想去強調我有多麼聖潔....


 


但是....


 


我替XX姐很心疼....


 


她的見利忘義並沒不會使她的人生更富有....


 


她失去的...遠比她知道的多...


 


因為....


 


我那麼把她當朋友的心....


 


已經永遠喚不回了...


 


 


這是兩個笨女人的故事...


 


一個笨在硬要把人家當朋友...


 


一個笨在不把人家當朋友....


 



 


我會很快沒事....


 


但...


 


可能還需要幾天的時間釋懷.....


 


誰來發發好心....


 


半夜陪我閒扯蛋吧


 



 


 


    


唉~就是她


 


 


 

arrow
arrow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