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是台灣的最南點...


來墾丁N次....熊卻是第一次來...


沒想到...


還有ㄧ個這麼有設計性的地標...


 


 




 


為了要等觀光客離開...


拍這張照片...


可是足足等了半個鐘頭呢...


 




 


等待的時間....


大小熊就專心看海浪...


這裡的沿岸...


披上了ㄧ層綠色的華服....


有許多小魚小螃蟹在岩石的縫隙裡面開轟趴唷~


 




 


熊正準備彎下腰去跟小魚打招呼...


卻把大熊嚇了ㄧ大跳...


他以為我要跌倒了...


他說違背醫生說休養一個月不能亂動的規定...


帶我出來玩已經很罪過了...


拜託我合作一下...不要動作那麼大....那麼粗魯....


萬一我傷到哪裡了...


他是要跟熊媽怎麼交代~


 




 


ㄚ事情有那麼嚴重嗎???


我只不過是被熱鬧的小池塘吸引...


想要蹲下來看仔細而已嘛~


 




 


好吧...


站好就站好..


 




 


嘿嘿...


練一下平衡感總可以吧...


 




 


說我白木欠揍???


 




 


如果...


我真的有白木...


那.....


 




 


那也是這片綠油油的海...


害我的...


因為...


釀子美.......美到讓熊神智不清了啦



 


 


同場加映~


 



 


離開岸邊....乖沒幾分鐘的熊...


 



 


因為...


出來玩心情實在太輕鬆了...


熊熊又忘記自己是病人...


開心得跳起來了...


 



 


這ㄧ跳..


讓熊付出了代價...


上車之後的我....


突然累到全身好虛弱..


真的是應驗了ㄧ句話..


白木


死好....活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