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知名美食記者兼好格友 米兒 所介紹的黃金鵝油香蔥....


 


身為一個盡職的愛吃鬼....


 


當然二話不說....先來一罐再說!!!


 


但是....


 


讓我今天又再度追加....愛上這瓶鵝油的過程.....還真的有點戲劇化呢


 


 


因為...


 


前兩天我懶得吃飯.....


 


但又怕自己餓死在家無人知曉...


 


便用這個鵝油拌上麵線....


 


囫圇吞棗....不管三七二十一的就把它往喉嚨"灌"下去.....


 


但是...


 


XX姐事件    雖然讓阿熊心死....


 


我的味覺可還活蹦亂跳...像個過動兒ㄋㄟ....


 


習慣性的在吃完東西後....


 


仔細分析殘留嘴裡味道的阿熊發現....


 


忽然有種噁心的感覺....


 


而且....光用鵝油拌麵線....


 


味道太""平面""了...


 


我喜歡多層次的味道.....我稱之為""嘴巴裡的立體感""


 


既然這東西在第一回合就不討我歡心....


 


阿熊邪惡的內心起了一種想要始亂終棄的念頭....


 


我想找個良辰吉日.....把這瓶鵝油給扔了....


 


然後....


 


本小格最有名的朝天椒級辣媽      奧斯卡他娘.....簡稱愛蜜莉~


知道過幾天我要北上便託我買兩瓶....(鵝油老闆說高雄區可以送貨)


 


我跟她說我吃了很想吐ㄟ....真的確定要買嗎??


 


 


沒想到愛蜜莉實驗精神百分百....堅持要試看看....


 


還說我會想吐...


 


一定是弄太油了...


 


所以...


 


在判鵝油死刑之前...


 


我決定再給它一個機會


 


如果它香.....就給它平反...


 


如果它噁.....就讓它死得心服口服!!!


 


 


 


  


 


包裝是很美啦...


 


名字也取得很好聽...


 


黃金鵝油香蔥...


 


很法式的感覺...


 


那麼台的油蔥酥也可以變身如此時髦....


 


讓我突然覺得....


 


我好像也可以這樣賣我那驕傲得不得了的XO醬!!!


 


 


好了...


 


不胡思亂想...


 


吃飯皇帝大...


 


我要動手做晚餐了~


 


 


 


 


 


   


 


 


 


鹹蛋弄碎就叫做金莎...


 


上次在四重溪買的....


 


無腥味不會死鹹....


 


算是鹹蛋界中的資優生啦....


 


生蔥切細碎備用...


 


挖一大匙鵝油...


 


伴入金莎......胡椒鹽...


 


白麵條煮好之後一起攪拌均勻...


 


擺上川燙過的牛肉片....灑上蔥花....


 


 


米其林級的特製美味....


 


信手拈來.....


 


誰人吃得比我好



 


 


 


 


這碗麵不學不可...不吃不爽....黑白的人生吃過立刻變彩色.....


 


而且超級簡單....十分鐘之內可上桌......


 


所以......


 


不要再藉口沒廚房....沒廚藝.....沒時間......


 


任何理由我都不想聽.....動手做來吃就對了啦


 


 


因為.....好吃到會讓你自己嚇一跳!!!!


 


 



 


 


特寫...


 


很酷的麪吧...


 


害我好想開個麵店來賣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