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鮭魚,我最愛的就是這種澎湖土魠魚。。。。


 


很貴ㄋㄟ。。。這片花了我三百五大洋


 


賣魚的老闆教我買回來不要當天吃,抹點鹽,放到隔天再煎滋味更棒喔。。。。


 


當真是捧漁家飯的,他的建議果然很妙


 


 


看我把魚煎得這麼 完美


 


就一定不會懷疑我有做菜的天份。。。。。


 


油鍋高溫,把魚放入,然後再轉小火慢煎,單面約八九分鐘(我的魚片蠻厚的),之後翻面大約續煎六分鐘就可以了~


 


起鍋前嗆上一點白酒,可以讓你對人間美味有更深層的了解。。。。


 


 


ps:檸檬片,哇沙米胡椒粉加分不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