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農家買了一隻沒打抗生素的雞,省了藥錢,卻得多花好多時間照顧,雞的身價立刻連番好幾倍。。。(聽了不要咋舌),花了我八百塊大洋溜~~


 


有請農家老闆幫我切塊,早上送來我就一直擱在冰箱。。。。


 


晚上突然想起我還有一隻昂貴的雞,應該要來洗滌放進冷凍櫃處理。。。。


 


洗ㄚ洗,因為我從來沒買過這種血統高貴的雞,於是乎,我就很認真,很仔細的邊洗邊看它跟一般市場的雞有什麼不同???


 


嗯嗯。。。。油花的顏色比較乳黃。。。。肉蠻白的。。。。就在我頻頻點頭。。。。一分錢一分貨,一邊用手把冰凍到互相結塊的雞塊用力扳開。。。。。


 


 


媽呀))))))))))突然噴出照片上那個雞頭ㄟ~~~~~~


 


因為我太用力了,雞頭噴出水槽 


ㄆㄧㄚˋ~~~  一聲噴到牆壁上又彈回我眼前


 


ㄚ))))這一幕,這雞皮疙瘩跳滿地的這一幕。。。。。


 


我驚慌失措。。。。手好像觸電般的縮回來,口吃的說:[雞。。。雞頭!!雞~~頭~頭~頭!!]


 


 


我從來沒自己買雞還把雞頭帶回家的,市場或超市的雞肉都是處理到"身首異位",我怎也沒料到,我會碰上"神雞見首不見尾"(屁股沒看見,或者是驚慌中又噴到哪裡去了??)的驚駭場面。。。。


 


 


我等等要打電話去跟老闆投訴。。。。


 


買了他們的雞,我還得到三太子那裏收驚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