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 說:
有沒有對辦證件很熟的旅行社?在台灣我現在可以問的?

熊~ 說:
有香港客人要來台灣    但是她是深圳人      但是已經跟香港人結婚了一年了



台妹 說:
港簽嗎?



熊~ 說:
但是還沒有正式的身分



熊~ 說:
有讓我現在可以問的人嗎



台妹 說:
那麼要到深圳辦吧



台妹 說:
香港中國旅行社可以問呀



熊~ 說:
我知道啦



熊~ 說:
她有在辦了



熊~ 說:
但是聽說她的身分還要再半年才可以來



熊~ 說:
可是她已經很想來了ㄟ



熊~ 說:
如果我們用什麼名義  比如過來出差應聘這樣可以嗎?



台妹 說:
002852-28533888



熊~ 說:
找誰?



台妹 說:
她有工作? 誰開證明要請她??



熊~ 說:
我就是問說如果可以了



熊~ 說:
那請公司看要不要幫她辦,我負責想辦法給她,但是辦法能不能管用我就沒轍了~



台妹 說:
香港中國旅行社



熊~ 說:
妳給的那個是香港電話耶,找誰?



台妹 說:
抓到誰都可以問吧



熊~ 說:
降子人家會莫名其妙啦



台妹 說:
不是誰邀請都辦得了簽證吧



台妹 說:
不會呀  妳說有深圳人嫁香港 .....



台妹 說:
她們會找解說員給妳



熊~ 說:



熊~ 說:
那就妳所知道的



熊~ 說:
用應聘 可以嗎?



台妹 說:



熊~ 說:
不知道  還是不可以?



台妹 說:
大陸新娘要8年才能工作耶



熊~ 說:
她去香港很多年了啦



台妹 說:
不可以



台妹 說:
不要問我!!! 



熊~ 說:
可是她的說法是因為  她現在新婚   所以還不能算是香港人,也不能算是深圳人。。跟沒國籍一樣慘ㄟ~



熊~ 說:
火爆啥啦>_<~



熊~ 說:
好朋友來嗎



台妹 說:
我沒火呀  我最近想過這問題



熊~ 說:
??????



熊~ 說:
是因為我說妳對生命不夠熱情嗎



台妹 說:
我打的字修飾語字樣少吧。。。。 例如呀~  啊~  吧  ~呢....之類



台妹 說:


 



 


"""所以看起來硬  感覺不友善  ""


 


 



熊~ 說:
那叫做 語助詞



熊~ 說:
對阿



熊~ 說:
不要問我    跟不要問我啦



熊~ 說:
當然是
後者比較柔軟



台妹 說:
其實我跟本沒想法



熊~ 說:
妳容易被誤解



台妹 說:
只想最俐落的方式解決



熊~ 說:
我跟妳說過幾百次了,被誤解的感覺應該很不好吧?



熊~ 說:
這讓妳有機會去思考     最俐落的方法並非是最好的方法



台妹 說:
想想 我跟員工用呀~ 呢~ 喔....這些字適合嗎?



台妹 說:
他們跟台灣人不一樣 



台妹 說:
不要給選擇題 ,只要是非或填充



台妹 說:
客戶更是了,  多說有的沒的  他們想法多 , 不知道會飄到那裡去



熊~ 說:
那是妳的想法



熊~ 說:
要不然試試看,   說不定很多人會發現妳是好人的真面目



台妹 說:
你又沒進到大陸人的生活中  你怎知我不對



熊~ 說:
我沒說妳不對



熊~ 說:
我只說



熊~ 說:
可以試試看



熊~ 說:
而且    妳用對大陸人的方式對台灣人  我抗議



台妹 說:
剛剛我就遇到兩個員工跟我叫沒貨 ,這沒得商量  ,我只說  公司規定安全庫存多少就多少 , 我們不是銀行 , 隨便借隨便有 , 我一直說要提前說 , 既然他們做不到  ,妳怎樣跟他們軟都沒用


 


台妹 說:
這會成習慣的



台妹 說:
生活中用到柔軟的部分少了



熊~ 說:
妳對工作可以用沒人性的態度阿



熊~ 說:
但是其他事情妳可以恢復當一個人



台妹 說:
我又不是雙面人



台妹 說:
再說  我是不在乎別人想法的人  這更讓我不想呀~喔~呢



台妹 說:
這些我都知道



台妹 說:
可是不想改 



熊~ 說:
這跟雙面人有什麼關係?



台妹 說:
一面這樣 一面那樣



台妹 說:
我轉不過來



熊~ 說:
話又說回來......人可以當   ,"複面人"阿.....多 種面貌   風情萬種  不是很好   只是妳不要遺失了自己真實的一面



台妹 說:
再說  你在這個視窗 , 前一分鐘才罵完人,  要怎麼讓自己說軟話?




熊~ 說:
愛唷  我們被老闆罵完     立刻要笑嘻嘻跟客戶哈拉呢!



熊~ 說:
妳這是命太好理論



台妹 說:
客戶我不太敢對他們軟軟  你也知道  這裡多說謝謝  他們就覺得你好客氣,覺得妳客氣就想要欺負妳



熊~ 說:
災啦災啦.....


 


台妹說:多笑一下,就要約吃飯喝酒去



熊~ 說:
對了申震的震   那個震   注音要怎麼打啦



熊~ 說:
約吃飯喝酒不好嗎????



台妹 說:
ㄗㄨㄣ



熊~ 說:
妳自閉了ㄟ....還不快點拯救妳自己


 


台妹說:如果不是女人保養要花錢,我還可以活得更自閉一點


 


然後她就下線吃飯去了,留下小熊一個人。。。自己一個人覺得好像跟一條牽到北京還是牛的牛,雞同鴨講了老半天。。。。。


 


很無言。。。。


 


 


PS後記:


我真不知道開放陸客來台觀光是在開放怎樣的?從上一場深圳婚紗節到這個客人急著想來台灣拍照事件,就可以知道他們就算有意願要來,有錢要來。。。。。。很多人辦證件,還是跟登天一樣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