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已經把熊牌布蕾在市場....


悄悄的...


默默的...


開賣了...


其實不是要耍神秘....


做生意當然希望把商品介紹出去....


之所以會那麼低調....(只是用個竹籃子裝起來....放在攤子的最邊邊)


 


實在是因為...


沒時間鳥到布蕾...


哈哈...


平常忙奶酪跟紅豆就可以把人搞暈囉....


 


雖然....熊牌布蕾在攤子上...


很像蘇武牧羊


被熊流放在邊疆..


但是....香草布蕾的嬌貴感...


還是吸引蠻多客人的目光...


 


熊今天就遇到一個客人...


她買了布蕾之後...


熊拿起噴火槍準備烤焦糖的時候...


 


她咕噥著說出一連串的話...


熊不想分心去聽...(她講話很小聲...市場又很吵)


怕烤壞了布蕾....


只好對她點頭微笑....手上的工作並沒有停止


 


等到熊烤好了.....問她剛剛說什麼的時候....


 


原來..


她看熊一直點頭...


心裡正嗨呢...


因為剛剛她問熊...


 


這都是妳做的嗎..............熊點頭


那妳有在教人家嗎.......................熊聽不清楚但也點頭...


妳可以教我嗎..........................熊微笑...


 


那我真的要來上課了喔.......熊繼續微笑....點頭點得更用力了...


 


阿妳教課的學費會不會很高阿.......


熊烤好了....關掉哄哄作響的噴火槍...突然聽清楚她的問題....


 


熊結結巴巴的說....


 



我沒有在教人家啦...


 


客人說...


拜託妳教我啦...


我也好想...像妳這樣創業....自己做東西出來賣ㄟ


 


就在熊不知該回答什麼的時候....


 


幸好....


她心滿意足的捧著她的布蕾走了...


但隨後又回頭補了一句....


那我再打給妳唷(盒子上的貼紙有電話)



 


望著客人的背影的熊.....


心裡os


我知道是不錯吃....


很好吃...


酷斃了的讚....


 


但是....


 


真的有那麼好吃嗎


 



 


還有...


熊萬萬沒想到....


在市場做生意....竟然也是別人羨慕的對象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