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冰箱內的遺族....剩菜剩飯們來個族群融合的又一傑作~


 


 


主要的味道來自於紅蔥頭爆香之後,用塊狀的安佳奶油炒肉....


 


之後再淋入淡色醬油增香與增色....


 


 


充分伴炒之後....


 


起鍋時放入九層塔....


 


 


連剛吃飽的人都會忍不住誘惑,再多吃一碗的""""異味""""


 


 


 


 


 





 


 


看這種炒飯就知道......


 


減肥對我而言....就像陳水扁的愛台灣.......


 


只是口號罷了~


 


 


後記:


 


笨笨家族~~....狼的格子..... 說:
我沒看到我沒看到我沒看到我沒看到我沒看到我沒看到



笨笨家族~~....狼的格子..... 說:
我沒看到好吃的炒飯



笨笨家族~~....狼的格子..... 說:
我沒看到清為九層塔



笨笨家族~~....狼的格子..... 說:
清脆



笨笨家族~~....狼的格子..... 說:
我沒看到粉嫩的五花肉



笨笨家族~~....狼的格子..... 說:
我沒看到粒粒分明的米飯..



笨笨家族~~....狼的格子..... 說:
我什麼都沒有看到



熊~ 說:
快被你笑死了



笨笨家族~~....狼的格子..... 說:



熊~ 說:
我要把你的話貼到我的部落格去給人家笑


笨笨家族~~....狼的格子..... 說:
還敢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