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非常非常喜歡吃虱目魚肚.....


 


但是這ㄧ味...


 


看似稀鬆平常...


 


熊卻從來沒有在外面吃過合自己心意的...


 


所以...


 


只好動手自己煮...


 


 


因為...醬油跟糖的比例...


 


甚至醬油的品牌都會影響風味耶....


 


 


但是....真的要我說出幾比幾....


 


 


熊也說不上來...


 


 


因為我都是用目測...


 


看一下醬油加了水...酒之後有沒有達到""記憶中""的顏色而煮出來的...


 


 


至於要滷幾分鐘...


 


 


我更不清楚...


 


 


反正我就是丟下去滷....


 


然後去做別的事情....


 


 


等手邊的事情忙完......


 


 


打開鍋蓋....


 


 


看到魚肉透進了醬色...


 


 


""感覺""差不多了就熄火囉....


 


 


魯虱目魚肚....熊喜歡微辣...


 


 


然後放幾片油豆腐...


 


 


降子就可以讓我心滿意足


 


飽到不用吃消夜了


 


 


而且一定要無刺的...


 


ㄚ不然滿嘴魚刺....


 


 


吃相不甚優雅...


 


 


會破壞用餐的好心情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