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ㄎㄟˋ阿))你們一定很納悶什麼事情讓我樂得說不出話來了是吧!!


 


那是因為......我們家老妹........


 


在昏迷了第十九天的今天.......


 


 


終於有起色了喔


 


 


 


醫生不可置信的說.....


 


老妹......一路走來...披荊斬棘....用掉了數不清的(((((奇蹟)))))))


 


 


她剛送到醫院的時候已經不知道心跳停止多久了,醫生根本不指望她可以活回來......


是因為見到家屬哀傷的眼淚,才勉為其難的電擊事看看......


 


沒想到二十分鐘以後,她居然由慘白的臉,黑嘴唇恢復了血色.......


 


醫生驚訝得說不出話來,他很有成就感,心情狂喜的跟我們說,這已經不是醫學可以解釋的了....


 


 


雖然他也叫我們不要抱太大的希望......她有可能變植物人...也有可能再度心跳停止


 


 


 


或許是太多親人...太多朋友的祈願祝福......


我們把她給盼回來了......


 


但是.....目前她雖然還不能動,但是眼睛很靈活,會東看西看的,我們叫她,她也會轉頭過來看是誰在叫她.....


 


今天醫生在病房問我們她最喜歡什麼?


 


我回答,她最喜歡"""周年慶的DM"""""


結果醫生護士哄堂大笑....她....她.......她


 


 


她居然也牽動了嘴角.....笑了一下耶


 


目前判定她的昏迷指數已經由三進步到十以上了........


 


 


 


喔業~~~~


 


雖然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雖然未來或許仍不盡如人意


 


 


但是我們體驗到.....信念真的能產生奇蹟......


 


家人都是充滿信心的要繼續陪她走下去呢


 


 


之前我已在"""賣造~我要親你"""一文逐一感謝了...格子裡對老妹寄予深深祝福的好朋友


 


今天在此,再說一次謝謝......感謝為我們祈福的每一位新朋友...舊朋友


 


 


我也要祝福每一位朋友都能平安~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