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一張把愛衣愛鞋穿起來的照片...(IO.14)



 



 


 


這幾日過著往返高雄台南。。。病房。。家裡的生活,做什麼都沒心情。。。(好在她總算有好轉了)


這十幾二十天。。。我胃經孿。。。胃痛。。。睡眠不足。。。吃不下。。。最慘的是。。。她出事幾天。。。我就跟著連哭了幾天。。。。看到她的痛苦也哭。。。想到過往的種種也哭。。。。看到她醒來了也狂喜得猛哭。。。。。


 


 


雖然她還不能開口說話。。。。雖然她手腳還不能聽指揮。。。但是對我們來說已經足夠了。。。。。。醫生說老妹好轉的表現已經不是醫學可以解釋的現象了,但只要給她時間。。。。醫生判斷她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昨晚心情略微鬆懈之後。。。。洗澡時多看了鏡中的自己一下。。。這一看不得了。。。。我居然發現。。。。一夜之間。。我左眼角的皮膚已經皺得跟鹹菜乾一樣了。。。。


一定是又哭又揉又熬夜的後果。。。。


 


這真是繼老妹昏倒後的人生第二大恐怖事件。。。。


 


 


一回高雄,我馬上二話不說。。。。跑到百貨公司買"""加強型""眼霜,精華液之類的。。。。


 


周年慶尚未開打。。。。但是我用。。。盧功。。。ㄋㄞ功。。。倒是也買到了特惠組。。。。圖中是比較緊急。。。危急。。。一定要先用到的。。。。。。其他的櫃姐叫我先放著。。。到預購日再去結帳就好了~


 


 




 


既然都來到百貨公司了。。。二十多天前就來貨但沒心情也沒時間去拿的愛衣也可以順便拿一拿了


反正後天又得跑一趟香港。。。。穿新衣服上班提振一下這幾日的憂鬱也不錯


 


趁老妹不在才好。。。要不然她很會唸。。。阻止全家人拜家花錢是她的專長。。。。但是買得最多的也是她


 





 


 


衣服備齊。。。。。。不用多問。。。就是少雙鞋子。。。。


老媽心情也輕鬆不少。。。。吵著要吃四樓的漂亮冰淇淋(她請客的唷),吃完要回家之際。。。。又在一樓的鞋區看到以前認識的櫃姊跳槽來漢神巨蛋。。。。


 


呵呵。。。。在她那裡發現了這雙鞋愛不釋腳呢。。。。我穿著晃了好幾個圓圈。。。。路過的小美眉還進來指著我的鞋子要試穿呢!!(可見我人老心不老,眼光品味都跟小美眉一樣年輕


我嘟嘴說。。。。我才不要買九折!!!


 


她馬上說。。。。誰要賣妳九折阿,當然是跟周年慶一樣的八折啦!!!


 


 


嗯。。。。真不枉費我平時對她們的"愛戴""


 


呼~~~今天真的是緊繃的二十天之後,最輕鬆舒服的日子了。。。(宛若重生)(彷彿隔世)


老妹呀)))快點好起來!!!我們再一起去逛街。。。。我讓妳怎麼唸都無怨無悔))))))也不會"""頂嘴""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