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忍他ㄧ次了。。。。


 


昨天晚上他又惹我。。。


 


 


熊不在這裡吐吐苦水釋放壓力。。。


 


 


我真怕我當面跟他槓起來。。。。


 


 


會吵得不可開交ㄟ~~~


 


 


事情發生在瑜珈教室。。。


 


 


因為上課的時候。。。。每個學員都想照到鏡子。。


 


 


沒有人想被檔到。。。因為要調整自己的動作ㄚ。。。


 


 


這個形跡詭異的男人。。。


 


 


上個禮拜就在熊千辛萬苦的。。。。左閃右閃~~


 


 


喬出了ㄧ個可以看到老師又不會被其他學員檔到鏡子的好位子。。。


 


沒想到這位老兄ㄧ來。。。


 


 


就大喇喇的佔據我鏡子前方的位子。


 


 


 


那時候已經開始上課了。。。。


 


 


熊按耐著一肚子怨氣。。。


 


 


只好無趣的移到教室另一個邊境去。。。


 


 


被他打斷的心情跟呼吸。。。。


 


久久不能平復。。。


 


 


那麼沒公德心很討人厭。。。


 


 


但是他自己一點都不會不好意思。。。


 


 


昨天。。。


 


 


都開始上課了。。。他才進來。。。


 


 


ㄧ開始他離我很遠。。讓熊鬆了一口氣。。。


 


 


沒想到開始上課五分鐘。。。


 


 


他竟然在全班都認真聽老師口令專心上課的時候。。。。


 


 


拿起他的墊子。。。


 


 


找了幾個地方落腳都不滿意。。。。


 


 


最後又來到我面前。。。。


 


 


這次他就降落在我右前方五十公分的地方。。。


 


不但鏡子硬生生被擋。。。。


 


 


那個角度看向舞台。。。


 


 


只看到他那有如酷斯拉令人生厭的背影。。。


 


 


他百分之百的把老師給擋住了。。。


 


 


熊真的很想ㄧ腳把他踢開。。。


 


也很想拿把尺去測量他臉皮的厚度。。。


 


 


真是國民道德淪喪。。自私自利。。


 


 


可恥。。。


 


氣死我啦


 


 



 


 


這種人耍小聰明。。。想說反正別人家的小孩死不完。。。


 


趁著已經開始上課故意擋住別人照鏡子


 


 


來陰的


 


 


冰u們說該不該達閥ㄚ


 


 



 


 


熊真的好想扁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