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才...


熊又拜託一個冰u帶熊去好市多掃牛奶...


(真多虧熊格潛水族班長...宛蓁小姐幫熊辦了商業卡.....讓熊買得很過癮...


不用受限買幾瓶的規定......講到宛蓁小姐....她對熊情深義重....


素昧平生的兩個人....透過格子可以變成釀子好的交情....


真的要呼籲沒格子的人趕快搞個格子來豐富自己的人生)


 


熊在車上一邊喝咖啡一邊講電話...


熊說.........喂....妳到了嗎


對方說........我快到了....我在金礦幫妳買咖啡....


熊說......喔好.......我把家裡的key放在管理員那裏...


妳到了先自己上去...


然後在路上找一家小北......買支拖把回去.....


先把地拖好....然後再看妳想摸什麼妳就自己忙....


 


 


然後


等熊掛斷電話的時候


熊的冰U問熊....


 


那是誰阿


妳竟然叫人家幫妳拖地....


 


熊說...


 


那是我的員工阿..


她前天開始上班....


除了幫我做奶酪...採買....裝箱.....搬東西...(熊沒見過力氣那麼大的女生)


還要去市場衝業績...(熊可以懶得賣....但是她不行....從頭到尾她得保持戰備狀態)


收攤之後.....還幫我洗衣服.....整理家裡的每一個抽屜...


 


冰U說...


這個世界上怎麼會有人讓妳醬子虐待阿....


 


熊說....


 


我也不知道....


她是我以前婚紗的小助理..


 


哈哈...


真希望這個幫手來了以後...


熊真的可以多一點時間跟冰U們互動...(應該很多人埋怨熊失蹤了)


也希望對豆豆熊可以因此長得又快又壯....


 


也希望她可以盡快適應熊地獄般的磨練....


因為....


熊的龜毛比起當年真的有過之而無不及..


(好奇怪...我對別人講話可以很婉轉...但是對她....常常很兇ㄟ)


 


(ps.....熊招認....兩三年前我就已經被某婚紗公司的老闆宣布.......從龜毛進階到貓毛了)


 


熊應該是..


紅豆界的


滅絕師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