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說有一個人。。。自己兼家教教學生,學費都要收得很高,但是等到自己的小孩


,要去跟自己的親戚學才藝的時候。。。。卻認為親戚不該收錢才有仁義道德!妳們認為這有天理嗎???


 



如果說有一個人,月入十餘萬,但是結婚十年來從沒給過家用(在老婆有了乳癌以後,仍不願老婆充分休息,仍讓她自己上班賺自己的開銷),小孩的教育費也是老婆自己出的,唯一送過她的禮物是一台摩托車(這件事還被婆家拿來四處宣揚,自己兒子對老婆的愛意),這有天理嗎???


 



如果說有一個人。。。。。自己跟老婆吵架,卻打電話兇岳母。。。。都是妳沒把女兒教好,她才會跟我吵架,而且她一定都把薪水拿回去給妳了對不對???(天地良心。。。老婆並沒有這樣做,岳母也沒要女兒拿錢回家),這種目無尊長的人要是害得老人家高血壓發作,天理能容嗎????


 



如果說有一個人。。。。在老爸去醫院探視完住院的媳婦之後,在路上出了小車禍。。。卻要被那個人一直臭罵老爸惹麻煩。。。。老爸的傷。。。醫院要做特別的醫療項目多花了幾千元。。。。就大呼小叫。。。。太貴了,太驚人了。。。。。然後請自己的母親出錢。。。。這種沒擔當的人有天理嗎???


 



如果說有一個人。。。。老婆昏迷才一個禮拜。。。。他就四處跟親朋好友問說。。。。老婆不能上班他就要增加支出(老婆有保很多險,應付醫療支出目前綽綽有餘)。。。老婆婚前有自己買一棟房子的貸款要落在他身上了(十多年來他沒繳過一毛錢)那他是不是該把它賣掉????
這種把昏迷的老婆當作辦後事在處理的人有天理嗎??


 



如果說有人堅持要照顧老婆的看護人員一定要分兩班制,一份薪水得讓兩個人平分,無法接受全職的24小時照護人員的原因居然是。。。。。。他花一樣的錢。。。。為什麼要讓看護睡覺呢???他請分早晚班的人就不准那個晚班的睡覺。。。。。。


這麼沒肚量,非常時期做事還要以""划算"""為原則考量的人有天理嗎????(看護的錢不是他出喔,是老婆娘家出)


 


如果說這種人,我還不嗆他。。。。我算是個人嗎?????


 



這種人。。。。。。居然是我妹夫!!!!!!!!!!!!


 



晚上因為看護問題跟那個豬腦吵架的時候。。。。我真實的體驗到。。。。妹妹過著怎樣精神暴力的婚姻生活。。。。


 


我的憤怒不算什麼,不滿我可以自己宣洩...


 


但心疼老妹的感覺。。。。。


 



縈繞我整個胸口。。。。久久不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