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沒看錯。。。。這真的是那個診斷證明上一度寫著"猝死"的老妹在kiss老媽。。。。


 


這個奇女子。。。真的堅強的醒過來了


 


雖然回答應對還是有點遲緩。。。雖然手腳尚未恢復活動自如的功能。。。。


 


但是智商並沒有受損。。。。


 


性情也沒有改變。。。。


 


她還是原來的她。。。。


 


 


瞧老媽樂得那樣。。。。旁邊的看護阿姨跟醫生護士都露出欣慰的笑容。。。。


 


幸好我有捕捉到這一刻。。。。要不然我會恨死自己呢


 


有一件事證明她頭腦清醒....我叫她親我的時候....


 


 


她露出噁心的表情


 


 


 




 


 


日夜操煩。。。。留下無數淚水的老媽


 


白了頭。。。


 


也不願抽時間去整理儀容


 


每天就盼著天亮。。。趕快搭早班火車到台南陪老妹。。。


 


老妹會好得那麼神奇。。。。


 


 


說是老媽的愛心感動天地。。。


 


每個人都同意這句話


 




 


看見我拿起相機


還會笑呢?


跟她說我買了新相機。。。。她還扁嘴。。。一副新相機沒多了不起。。。她懶得念我亂花錢的表情~


 


跟她說我為了她眼皮長皺紋,跑去買蘭蔻,點數積她的名字。。。她開心得睜大眼睛,又說到專櫃小姐說等她好了,要送她很大瓶的試用品,她還露出撿到便宜的喜悅呢


 


跟她說。。。抽痰的時候她表現得很乖。。。那到底是她乖呢?還是她女兒比較乖,居然還會回答:[一樣乖]


 


雖然之前喉嚨插管,喉嚨受傷,導致說話很吃力,不過她很賣力的說出來。。。。整個病房霎時間彷彿露出一道充滿希望的金光~


 


 




 


氣色這麼好的病人,實在不多見。。。


一個禮拜前,她還在加護病房失去意識,生死未卜呢


 


下午她精神很好


一直盯著電視看。。


我取笑她,她自己是電視媽媽,還在罵女兒愛看電視。。。。


 


她不好意思的笑著別過臉,轉過頭。。。


 


把視線從電視上移開。。。


 




 


 


醫生來評估她的復原情形。。她可以點頭或者微笑回答醫生的問題


照片中的手自己慢慢舉起來,可惜不是聽醫生的指令。。。


不過醫生已經判定她為 (有清楚的意識)


這種奇蹟般的進步,他直言行醫生涯唯一首見~


 


 


 




 


知道醫生在分析講解她的病情,她專注的聆聽。。。


 


我覺得很感動的是。。。她並沒有對生這種病的自己生氣。。。也沒怨天尤人。。。


 


一直保持笑容跟病痛對抗


 


我想這是很難做到的


 


她就是那麼好。。。叫我們怎能不疼她????


 


 




 


去了香港好幾天,沒看到我


下午她緊緊的握住我的手


大約有一小時不放


 


手勁還蠻強的呢


叫她要常常練習握拳。。。她還一副老神在在的說:[不用]


 


似乎對自己的復原超有信心的~


 




 


看~~~


 


自己握住球喔


我跟她說我要拍她那麼棒的畫面


她還把手指頭擺個pose給我拍


 


好笑的是。。。


等我拍完了,她就放任手垂下去。。。。


 


臉上的表情好像在說:[幹嘛那麼愛拍啦?]


 




 


牆上掛滿她的學生寫的祝福話語


事實上有兩片牆都貼滿了。。。。


 


回到家我才想起另一面忘了拍




 


這個恐怖的東東,應該是一種注射器。。。。


今天護士幫她拔除,看到護士從肉裡面抽出那麼長的線,我驚呼不已。。。。


實在是太可怕了


 


之前她脖子上也有一個。。。。。很難想像脖子裡要怎麼容納那麼長的管線!!!


 


 


 


ANYWAY 老妹好轉很多很多


我同事跟我說,老妹就很像平民界的邵曉玲。。。


 


我覺得倒還蠻像的。。。


她福報大,有許多認識的與不認識的人幫她禱告祈福。。。。


 


我在這裡,也要再次的,對這段時間為我打氣,幫她加油的每一位朋友


 


深深致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