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一掃前一篇"豬腦妹夫"帶來的人神共憤,消消大家怒氣沖天的負面情緒,為了要讓本小格盡速恢復青春氣息,po一張熊照充當平安符。。。驅走烏煙瘴氣,讓大家健康如意,感情甜蜜又順利~


 


哈哈。。。這任務聽起來像(門神)


 


希望各位姐姐妹妹葛格底迪不要被我嚇到(雖然我是虎姑婆,但是我不吃小孩子,也不愛吃人肉)。。。尤其是那個膽子最小,又很聒噪的"心情卡布奇諾"


 


 




 


雖然要長髮飄逸我沒有長髮飄逸。。。要波霸沒波霸。。。。但審美標準不要太嚴苛的話。。。好歹也還算個中等美女,可是沒有護花使者,也沒有白馬王子 ,每回出門,身邊就只有一個肚子圓圓大大,滿嘴檳榔渣,見到美眉就要虧兩句的男人(要吐的快去吐,我要說故事了)


 


照片中那個踩著鞋後跟,一副邋塌樣的人,就是帶我們到香港開疆闢土的老闆,你可以稱他為"超級台客王",他很喜歡這個頭銜,他總是嘿嘿~嘿的笑說:[我老婆就是看上我這點,都沒有人想拐我。]


 


 



 



 




 


 


 


 


 




 


 


這個畫面,瞧她們樂的。。。


 


不過,她們可是苦中作樂。。。。。。因為我們那個台客王在訂香港機票的時候,居然把要去的某一個員工的名字"李X雅,訂成沒有要去的"李雅X。。。。造成人都在機場要出發了。。。行李都進去了,才發現那個李X雅沒有機票


 


怎麼辦ㄌㄟ。。。。。


李X雅是確定去不了,我們到了香港,就只好一路上都扛著那個沒有主人的行李。。。。


 


想說又不能光明正大的罵老闆(他悻悻然躲到旁邊去了,還很無辜的說。。。誰叫她們的名字都有一個雅阿?),只好攤在地上演戲。。。搬累了。。。也笑累了。。。最後終於可以大聲問:[到底是哪個豬頭害我們這麼累的啊!!!!!!!!!!!!!!?????]


 




 


這滿滿一桌的檳榔全席,是台客王出門的基本配備。。。別看這醜不拉基的檳榔。。。。它們可是小兵立大功。。。不知道為在異鄉打天下的台客王結交了多少朋友。。。認識了多少客戶。。。


 


長相夠台。。。臉皮夠厚。。。。還有這百分百可以代表台灣名產的檳榔。。。讓我們一行人所到之處都讓人留下強烈的印象。。。


這次在香港。。。遇到了一個身材超好,臉蛋標緻到一點也不輸林志玲的客人。。。居然也被他呼巄說吃了會養顏美容,清熱排毒,就一股腦的把檳榔往嘴裡送。。。。


 


後果當然是我處理囉。。。。(火速張羅一瓶水來讓她漱口)


 


美女客人急得找水喝的狼狽樣讓我笑得差點肚子痛


 




 


 


這位我封為婚紗界碩果僅存,忠厚老實,尚未被汙染的憂鬱小生。。。(未婚,耐操,有興趣者我可以幫忙要電話


 


一臉專注的接手包檳榔的工作。。。。


 


台客王業務能力(零),他出門最主要的工作是付錢。。。。


 


 


哈哈。。。。他帶我們去按摩,櫃台呼喚他去結帳 ,他拋下了他的"臨時檳榔攤"一溜煙跑了,走之前不忘交代那位型男,要小心包,別壞了口感


 




 


 


側拍台客王。。。(請注意那座雄偉的肚子山)


 


你們一定會知道。。。肚子那麼大不是沒道理的。。。


 


別人搬東西忙得要死。。。他在一旁擺張喜憨兒的臉裝茫然。。。


 


 


哈哈。。。解釋一下。。。。他只是一時偷懶被我抓到。。。。其它時候他還是會幫忙搬。。。身手還蠻靈活的喔




 


這是我去按腳,在一片昏暗中搶拍下來的


 


總不能在大家燈光美氣氛佳,接近睡著的狀態的時候用閃光燈嚇人


 


很可惜看不到師傅的臉。。。。


 


他技術超好的。。。。讓我揚言要永遠背叛上次在別家認識的師傅。。。。不過按腳之前有個小插曲。。。。


 


我按腳之前還有選擇做腳底去角質。。。刮刮腳底皮的項目,也是這個師傅幫我做的。。。。因為我之前看他做別人做好久,怎麼做到我就一下子就好了。。。。。才十多分鐘就從左腳換右腳做了。。。。。


 


 


所以我就下意識的伸手去摸摸那個已經做好的左腳。。。。。嘴巴繼續跟師傅聊天。。。。手不停的揉搓自己的腳底細細感覺中。。。。


 


 


這時候台客王遠遠的在我的斜對面就說。。。。


 


[你們趕快看那隻熊,ㄋㄧㄠ  ㄇㄡ的個性又發作了。]


 


(他堅持龜毛只能用來形容一般人的吹毛求疵,我就要用ㄋㄧㄠ  ㄇㄡ(國語翻為貓毛)來形容,才能表達得淋漓盡致)


 


[人家師父做好了,她還要在那邊檢查。]


 


我一聽趕快把手伸回來,急忙否認:[我哪有阿]


 


[後!妳這處女座的怎能不貓!!!]  他一臉鐵嘴直言的得意


 


[喔喔。。。你知道我處女座喔。]


 


[阿妳的機票是我訂的,我怎麼會不知道。。。。]


 


這時候傳來一陣訕笑。。。。。


 


黑暗中響起一個聲音:[記性這麼好,機票也會買錯?????該記的不記,不該記的哩哩摳摳記那麼多是要幹什麼啦!!!]


 


這時候的他。。。


 


皓呆的咬著檳榔渣。。。。


 


在別人的笑聲中。。。


 


無言~


 


 






 


 


 


右邊那個男人就是台客王的廬山真面目。。。。


看我把他拍得還蠻帥的吧(只是有一點點...一點點像通緝犯...)


左邊是他姊姊。。。。(姊姊心智,舉止皆完全正常)


 


很有一家人的感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