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上天會給我們禮物....


 


有時候我們不想要那個禮物...


 


 


有時候要過很久...


 


才知道....


 


 


那是個禮物~~


 


 


 


送我這句話的人...


 


我知道你身輕如燕...


 


來無影去無蹤...


 


 


我知道你會看到這篇文....


 


 


也知道你知道我在說你...


 


 


對我


 


 


這是很受用的ㄧ句話...


 


感謝你ㄧ語驚醒夢中人...


 


 


我喜歡這樣剛剛好的好....沒有多問沒有批判..也不八卦....


 


 


單純希望我越過痛苦的心意很清明....


 


 


如果我是一片哭過的天空...


 


 


這份"剛剛好"就是雨後的彩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