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照例又到超商去買大熱拿.....


 


熊在等店員美眉做給我的時候....


 


改口說要兩杯...


 


 


秋高氣爽讓我對咖啡的需求量一下子變大了起來.....


 


 


熊此話ㄧ出....


 


 


在貨架上整理商品的美眉就說.....


 


 


喝完了還想喝再下來買就好了ㄚ


 


 


然後...


 


 


那個正在幫我做咖啡的美眉沉吟了半响...


 


 


抬起頭跟我說...


 


 


我們不可以賣妳兩杯咖啡...


萬ㄧ妳心悸了怎麼辦?


大哥不在....我們要幫他照顧妳.....


 


 


就這樣...


 


想喝兩杯咖啡的熊....


 


只捧著ㄧ杯回家...


 


 


回家的時候....那股被關懷的喜悅雖然隨著血液而流遍全身.....


 


但我還是免不了好奇的想....


 


 


降子到底是....


 


 


大哥的人緣好....


 


 


還是我的人緣好ㄚ


 


 



 


 


 


哈哈....她們口中的大哥就是長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