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下樓去買咖啡...


 


超商的美眉看到熊...


 


 


立刻精神抖擻的喊


 


 


姊姊早安~~~


 


 


熊點了"大熱拿"


 


可能是大清早看到熊太亢奮.........沒聽清楚


 


結果她們做成大冰拿....美眉發現做錯了之後.....


 


 


那杯冰咖啡就在我眼前硬生生的被倒掉.....


 


 


真是讓人心疼ㄚ.....


 


 


 


好浪費喔....


 


 


 


站在櫃檯邊等重做....


 


 


美眉跟熊閒聊了起來....


 


 


美眉說...


 


 


姊姊...妳幹嘛都那麼早起ㄚ....現在才七點多ㄟ...


 


 


熊說....


 


 


對ㄟ....我沒賴床的習慣.....都蠻早起床的捏...


 


 


美眉說...


 


 


我休假都睡到下午...很少人像妳不用上班也那麼早起的...


 


 


熊說...


 


 


我想睡也睡不著了ㄚ...天ㄧ亮就沒辦法睡覺ㄟ...


 


 


 


小時候放假的日子...


 


我們幾個小孩想說不用上學可以睡晚一點.....


 


我爸爸就會無預警的拿竹棍到床上把我們打醒


 


 


 


此話ㄧ出.....


 


美眉霎時間用很同情的眼神說.....


 


 


原來......是童年的陰影


 


 


 


哈哈...


 


 


沒錯...


 


 


被家暴長大的熊


 


 


真的留下了


 


 


日頭曬屁股....不可以睡覺的心理陰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