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月來...


第一次...


我像這隻毛蟲一樣的悠哉...


 


終於有了屬於自己的時刻....


 


一個人上山去....


 


視野在九如橋上寬闊了起來.....


 


臉上頂著好猛的秋老虎發威的陽光...


 


耳邊有呼嘯的風....


 


我情不自禁的喊著...


 


山~~~


 


我來了~我來了~我來了!!!!!!


 


 



     


 


 




在宇宙的萬事萬物裡....


 


在山上的某一棵樹上...


 


我發現了...


 


我與初次邂逅的小毛蟲有了共同的點....


 


我們都很渺小......


 


世人皆不知我們的名字...


 


但是....


 


我們卻都如此......特別....



 


 


 


 


 



                


 


 


當我穿上炫麗的彩衣....


 


你可以目不轉睛...


 


但是....


 


請不要輕易的碰觸我....


 


我那多刺的外表....


 


有著一顆柔軟的心....


 


所以....


 


 


我們很容易傷了彼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