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好的時候....就想往山上跑....喜悅的情緒讓全身沸騰......在山上大步走著越走越起勁.....心情不好的時候....也想往山上跑.......把洩氣的身體倚靠在粗壯的樹幹上....樹的靜默就好像一個很有默契的老朋友般...與我並肩而坐....一句話都不必說.....就讓我理解到人生的悲喜.....終究都會過去.......


 


是的.....很多事......過去了就好了~


 




 


這是我在柴山地區最喜歡休憩的一顆大樹......它位在盤榕下方不遠的地方.....地點很安全.一點也不陰森.....是很多人通往雅座頂點的必經之地......


期實柴山森林裡....有很多更漂亮的千年古樹....著名的景點有一簾幽夢....九棵榕....猴洞等等.....不過那都是有山友陪同我才敢造訪的地點......自己一個人上山....我膽子小.....還是都以人潮多的路線作為考量....這棵大樹就很適合我爬上好漢坡氣喘呼呼的時候....喝口水...看看風景..


 


 




 


我常常躺在這根橫木上.....往上好好欣賞這棵大樹....每年十月的時候..它會開一種粉紅色的花....超美的.....希望今年我可以記得把那美景給拍起來.....


這根橫木是不是很舒服呢....缺點就是有時候會有紅螞蟻穿梭來去....所以要躺下去之前可務必要檢查一下....


 




 


樹幹交錯..形成的陰影...差點讓我恍神.....


這幅光景.....每次都讓我腳癢..想爬樹....想忘情的爬上去....像泰山一樣的大喊大叫~~


 




 


我在樹幹間跳來跳去....不小心碰到了快門.....成就這張明暗很立體的照片....捨不得刪去ㄟ.....沒有人喜歡沒關係......我自己很愛就好了~


 




 


這麼美的畫面老感覺少了點什麼!!!


想了很久........或許......有個哈尼的"英姿"對著鏡頭微笑就完美了吧~


 


 


 




 


穿著沙包的我的腳.....映照在強烈在陽光下....形成了這幅~


孤獨~~~




 


躺在橫木上的我~


 




 


忽然發現陽光把我的影子拉得長長的.....恩~有點九頭身的感覺....矮胖的我趕快把握這虛幻的一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