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開型錄....


 


映入眼簾的就是那雙高得會跌死人的棕色靴子....


 


心想...


 


那麼高....那麼酷.....那麼囂張的一雙靴子我是要穿去哪裡阿??


 


忽略忽略!!!


 


 


再亂買我就不叫熊!!!


 


 


 



                         


 


 


這真不知是誰惹的禍.....


 


是櫃姐很有心機的把它放在那麼顯眼的位置...


 


還是我這雙不爭氣的眼.....


 


明明只是要去結預留愛衣的款項....


 


沒想到一走進去櫃內.....


 


就看到這雙炫死人不償命的靴子


 


驕傲的站在遠處屹立不搖...


 


我故意忽略心頭上那一見鍾情的悸動....


 


但是...


 


忍沒三分鐘....


 


 


我就悻悻然的跟櫃姐說...


 


讓我穿看看吧.....


 


她哈哈大笑....見獵心喜說


 


我就知道!!!


 


我用扁嘴和哀怨的眼神望著她....


 


她馬上接著說...


 


妳可以五折再來結阿.....


 


這話一出....我心裡立刻壟罩著一片烏雲.....


 


翻開鞋底看了一下價錢...


 


 


愛唷...我的媽呀!!!!


 


新台幣239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