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圖最左邊那件綠色的...


 


今冬還未到貨...


 


但光看照片就已是我的心頭好....


 


拜那個叫做ㄚ扁的人所賜...


 


我極討厭綠色....


 


但是這件綠..綠得那麼自然原野....


 


是時候該拋棄我的主觀意識了


 


我怎能因為一個爛人...


 


就失去對一個顏色的喜歡呢?


 


 


 


 




 


 


 


高雄穿不了厚毛衣...


 


我很愛這種輕薄針織衫...


 


我對香檳粉沒有抵抗力...


 


管它什麼款式...


 


管它冬天穿短袖是不是太carzy


 


先納為已有再說!!!


 


 



 


 


小香的針織上一動不動就要飆到好幾萬....


 


人家我這件....


 


只有千的位數而已唷...


 


而且...


 


也沒有比較醜....


 


太陽眼鏡是前陣子買的....


 


跟這件愛衣很搭吧~


 


 


 





 


 


自從多年前與bcbg的櫃姐熟秥起來.....


 


我就一直處於迷戀她們家的衣服到無法自拔的地步...


 


我常笑說..


 


我怎麼永遠都在欠妳們錢阿?


 


好在她們蠻有良心的....


 


總是把我的心頭好留了再留....


 


留到不能留了...


 


才讓我去結帳...


 


無形中....


 


我就變成只用普通價位....


 


就可以穿到大品牌了


 


狂愛她們家的針織品....


 


對別人來說...


 


衣服是一季....


 


流行是一季....


 


但是...


 


對我而言....


 


簡單的風格永遠不死


 


小熊收藏的件件皆精品...


 


我愛我的愛衣......一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