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距近拍熊的膝蓋~~


 


眼力不差的人應該都看得出...


 


 


膝蓋上的淤血吧...


 


這點傷算不了什麼....我不是為這個哭的.....


 


 


但如果要說到這淤血的由來....


 


 


天就要黒ㄧ半....熊的心臟就要揪結成一團.....


 



 


 


 


話說熊那天上完瑜珈課....正低頭穿鞋子...


 


ㄧ個看起來五六十歲的陌生太太跟熊攀談.....


 


她說.......


 


妳有沒有去上飛輪課...


 


熊說沒有ㄟ......一來時間搭不上....二來課表都有標示程度....


 


很多都是中級以上的課程.....


 


降子高難度.....熊不敢去挑戰啦....還是練練瑜珈就好...


 


 


那個太太說...


我才不管什麼級.....我都去上ㄟ........飛輪的學員每個人都跟我說...


 


肚子到膝蓋這ㄧ截都雕塑得好美喔.....


 


 


熊ㄧ聽....眼睛為之ㄧ亮.....


 


看著眼前這個有點年紀的太太......心想....她都可以了.....


 


熊去上上飛輪應該也不成問題....


 


 


於是乎....


 


 


今天早上我就帶著興奮莫名的心情去上課了.....


 


 


教練來頭很大.....我忘記他剛拿到什麼星的證書了....


 


雖然是名師....但是ㄧ點架子都沒有.....他很親切的教導熊調整腳踏車的座椅高度...


 


 


也就因為他人很好....


 


熊就很乖的當個學生....


 


 


教練說什麼.....熊就做什麼.....


 


 


但是我的媽呀~


騎飛輪.....對心肺功能的衝擊未免也太大了...


(而且我連跳了兩級.....直接上中級)


 


 


冰Uㄚ....


 


你們知道彷彿失去心跳....但是身體還在動的那種感覺嗎?


 


 


熊的前腿痠到導致臉部扭曲...


 


熊的脖子好像被人掐住了一樣....無法呼吸.....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


 


我堅強的意念就是不想讓自己停下來....


 


 


我在心裡對自己吶喊


 


 



 



 



 


 



 


此刻....熊的眼睛也因為汗水倒灌而睜不開.....


 


我像ㄧ隻燃燒的火熊....


 


 


體內發出陣陣懇求停止的哀鳴....像飄盪在山谷裡的淒厲回聲.....


 


 


每一個瞬間....我都想終止讓身體承受這種苦楚...


 


但是....每一秒...


 


 


我都想超越這個時候的自己....


 


熊的視線越來越模糊.....


 


 


分不清是鹹鹹的汗水或莫名的淚水....總之我就是熱淚盈眶


 


 


不僅這樣....


 


 


鼻水也跟著"共共勞"....而且根本沒有時間擦~


 


 


我不知道為什麼運個動我要這麼拼....


 


 


但是...


 


 


我知道...


 


熬下來的感覺....


 


 


 





 


 


爽到就算脫下運動服....


 


 


發現膝蓋多處瘀血....


 


 


我還是覺得很值得捏


 



 


 


 


 


ps:1.熊沒有任何碰撞......上課前換衣服....膝蓋也並無異狀....


 


這應該是劇烈運動之後的皮下出血吧~


 


 


2.熊還是很感謝那個太太的強力推薦....


雖然她的不鳥班別程度差點害熊....


 


 


心跳停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