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ㄧ家網路人氣小餐館...


 


也剛好在熊家旁邊....


 


 


做完運動...飢腸轆轆的大小熊(我跟長工啦)


 


餓到大腸包小腸...


 


 


二話不說就趕快衝進去吃了....


 


 


餐點不用貼給冰U們看了....


 


 


反正都沒有熊做的好吃


 


 


不過這家店是走低價位路線的...


 


 


長工覺得ㄧ盤ㄧ百塊不能要求太美味....


 


 


要熊把嘴巴的拉鍊拉上...


 


叫我不要批評指教...


 


 


唉~


 


 


誰人了解我.....


 


 


我哪裡愛對著ㄧ盤麵品頭論足ㄚ....


 


 


我只不過是夢想著吃到自己喜歡的料理罷了


 


 


 


雖然長工不能理解我對美食理念的堅持...


 


 


但他去上了他們店的廁所之後....


 


 


馬上出來叫我進去....


 


 


哈哈....


 


 


我們可不是要在人家廁所裡約會啦....


 


 


是因為廁所的洗手檯實在太別緻了


 


 


冰U們應該也不常看見這種的吧....


 


 


想出這個點子來的人...


 


 


好聰明捏~


 


 


 



 


 




 


 


 


熊喜歡有人陪著一起發現新奇事物的感覺....


 


雖然長工胖了點...


 


大男人了點...


 


 


囉嗦了點...


 


 


不過他也很有自己的優點...


 


 


看他興高采烈的出來叫我進去看洗手檯....


 


 


就覺得他也還蠻可愛的....


 


他是ㄧ個不吝於與人分享好心情的人....


 


 


 


哈哈...


 


 


我是怎麼了ㄚ我..


 


 


怎麼這麼容易滿足....


(熊熊失去女王的威風...趕快再把皮鞭拿好皇冠戴上)


 



 


 


 




 


 


 


 


好啦......看在不好吃但是也不難吃的份上....


 


 


工商服務ㄧ下好了....


 


畢竟要達到熊認為的好吃....是難了點~


 


 


人家他們有三家店呢...


 


 


我吃的是在西堤後面那ㄧ家


 


 


高雄市安吉街378號


 


 


其他兩家分別在新光三越跟漢神百貨旁邊唷


 


 


詳情請參閱他們的無名


 


http://www.wretch.cc/blog/pasta235

arrow
arrow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